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回首頁 | 花蓮市公所  
活動花絮 回上頁
活動花絮
幼兒園1208(四)繪本導讀-胖國王

故事說明胖國王減重的故事,透露體重過重的成因和後果,國王很努力的做了許多減重的事情,例如不吃零食、不吃高熱量食物及配合運動,幾週之後胖國王真的瘦了,國王也找回自信及健康,藉此告知幼兒哪些是不健康的食物。希望透過故事讓孩子學到一些簡單的飲食觀念,引導孩子認知,胖國王最大的問題不是胖,而是不健康,是要孩子變成一個健康的人。

食物的多樣與容易取得,使得現代人,不論大人或小孩,經常為了滿足口腹之慾,而大啖美食。大吃大喝,只能帶來一時的心情愉快,身體反而消受不了。

避免過胖兒的產生,家長及老師及孩子周遭的人,皆有責任。讓孩子從小學習一些簡單的飲食觀念。

2022-12-08

服務地址:花蓮市和平路705號
服務電話:03-8349376    傳真:03-8349801

總計:11936119  本月:142304  今日:11198    更新日期: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