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回首頁 | 花蓮市公所  
活動花絮 回上頁
活動花絮
幼兒園03/02(四)繪本導讀-我是刷牙高手

老師說明故事裡面名為幼幼的小朋友,她是一位愛吃甜食又不喜歡刷牙的小朋友,當她只要嘴巴打開嘴巴要說話的時候,大家都閃遠遠的,因為她的嘴巴會散發出臭味,所以,大家都叫她為臭鼬。

後來有一天,幼幼的牙齒痛,媽媽帶她去看牙醫師,牙醫師說幼幼妳的牙齒裡面住了很多的蛀牙蟲,要幫妳把蛀牙蟲趕走,這樣妳的牙齒才不會痛了。牙醫師有教幼幼刷牙的方法,所以,幼幼的牙齒變得健康了。

幼幼的牙齒不痛了,可以跟同學開心的玩,而且還教其他小朋友刷牙的方法,還說要多吃含鈣的食物蔬菜水果多喝開及塗氟來預防蛀牙喔

2023-03-02

服務地址:花蓮市和平路705號
服務電話:03-8349376    傳真:03-8349801

總計:11968639  本月:174824  今日:4610    更新日期: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