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回首頁 | 連至花蓮市公所  
最新訊息 回上頁
最新訊息
花蓮市立圖書館Hyread電子書推薦《減糖新生活, 讓你抗老抗糖化》
😷【疫起宅在家👉讀讀電子書】👍
延緩老化、增進身體活力有絕招
健康吃糖、聰明吃糖!
 
📚書名:《減糖新生活, 讓你抗老抗糖化》
✍作者:簡光廷, 劉蕙毓, 黃詩茜合著

近年來在政府積極推動「減糖政策」,民眾雖然知道過量的糖對身體不好,
但卻很難不碰糖,即使刻意不吃,在日常飲食中也很難避免,究竟該怎麼辦?
本書以深入淺出、淺白幽默的方式和生活實例,教你如何減糖、選擇好糖並吃對有益身心的糖。
書中第一部分先闡述糖化的基本概念,介紹血糖變化後人體對應的反應機制,清楚表述糖分的重要性(尤其是對大腦)。
第二部分則介紹糖過量對人體造成的傷害和各種疾病,讀者會更了解身邊隨手可見的含糖飲料,究竟對所有人的健康造成多大的危害。
第三部分介紹哪些營養素與植物性成分可幫助控制血糖,但營養素最重要的是適量,任何營養素的過量都不是一件好事。
很多讀者知道過量的糖對身體不好,但是又很難不碰糖,即使刻意不吃糖,在平常的飲食中也很難避免,怎麼辦?好好閱讀這本書,很自然的會反思目前的飲食習慣。
「醣」和「糖」如何分辨?
為什麼人體沒有糖不行?
過量的糖(糖化)會讓身體變得多糟?
您知道風靡全球的珍珠奶茶,一杯全糖700cc的含糖量,
已遠超過每日糖攝取50公克上限?
關於「糖」,本書不用艱澀的醫學理論探討營養與醫學相關問題,
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完整詳盡且輔以生活實例介紹「正確用糖觀念」。
在明白健康飲食與疾病發生的前因後果之後,
相信未來更能掌握身體的各種狀況!

👉👉電子書連結:https://pse.is/3leyyp
 
 


 
2021-07-1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7-15 * 【7/13微解封】借閱服務措施
691
2 2021-07-14 * 轉知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第十二屆桃城文學獎」徵文,延長至110年7月31日。
867
3 2021-07-11 * 花蓮市立圖書館udn電子書推薦《不要!我不要!就是不要!》
614
4 2021-07-10 * 花蓮市立圖書館udn電子書推薦《廚藝好好玩:探究真正飲食科學•破解廚房祕技•料理好食物》
608
5 2021-07-09 * 花蓮市立圖書館udn電子書推薦《超時空探險隊》
629

 本   館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170號    電話:03-8361041 傳真:03-8355090 各館舍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詳見[圖書館服務],
 兒童館地址:花蓮市進豐街115號  電話:03-8330214 傳真:03-8311187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防疫期間另行公告)
 樂齡館地址:花蓮市中順街77號4樓 電話:03-8333072

總計:11918149  本月:124334  今日:2870    更新日期: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