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回首頁 | 連至花蓮市公所  
技藝傳承 回上頁
技藝傳承
花蓮市公所辦理「客家花布工藝品培訓班」-楊美美老師

花蓮市公所辦理「客家花布工藝品培訓班」-楊美美老師
 

    「裝置藝術創作:—禪繞、木製創作生活應用班」禪繞畫是一種心靈療癒的繪畫活動,在作畫的同時,心靈呈現冥想狀態,進而到達自在、心靜的效果,禪繞畫的魅力在於,不需要任何繪畫基礎,只要你會拿筆就可以,禪繞畫的第一堂課就是教你:「定心」,透過基礎的4大技法(新月-圓弧、立體交叉公路-直線、梗根-圓形、雜訊-鋸尺線條),就可以創作出屬於你自己的禪繞畫作。

禪繞畫的應用很廣,舉凡設計、珠寶、創意糕點、拼布、室內景觀等等,目前有110個禪繞官方圖樣,創作者從5歲到105歲都有,運用範圍擴及到學校、醫院、安養院、療養院等等場所。運用禪繞畫的獨特性及創意結合喜歡流行、創意的青年,以及有豐富生活經驗的婦女,共同組成共學團體,一起在禪繞畫的世界中激發新的創意,延伸出具有個人特色的生活藝品。

示範 作品 畫畫 聽講
2015-10-29

服務地址:970花蓮市復興街98巷1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30 ~ 17:30 週六、日10:00-17:00、國定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50315 傳真:03-8310475

總計:11931828  本月:138013  今日:6907    更新日期: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