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
::: 回首頁 | 連至花蓮市公所  
公告專區 回上頁
公告專區
12/26(星期六)中華市場歲末感恩活動暨年末感謝

為感謝花蓮民眾這一整年對中華市場的愛護,中華市場自治會攜手花蓮市公所辦理「中華市場歲末感恩促銷活動」,本次活動有購物券摸彩以及市場知名熟食試吃,旨在藉由本次活動回饋鄉親、同時也進一步的活絡市場的消費人氣。               

非常感謝市長魏嘉賢及各位議員、市民代表們蒞臨本次活動現場、提供各式摸彩禮,為活動增添風采。

本次活動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全程請民眾配戴口罩、入場前進行額溫測量及手部酒精消毒; 試吃活動中,於熟食區加設透明遮罩,由配戴口罩的工作人員為民眾夾取食品、且提供帶蓋的餐碗鼓勵民眾攜帶回家,安心食用。

本次活動可以圓滿結束並取得良好成果,要歸功於中華市場自治會的全力付出、花蓮市公所的全面支持,感謝各位參與、協助的工作人員,更要感謝我們親愛的花蓮市民朋友們,謝謝你們熱情的參與本次活動、也謝謝你們對中華市場的愛戴,萬分感謝。

 

今天是2020年的最後一天,這一年我們一起經歷很多從未想過的事情,辛勤工作的汗水、愉悅收穫的微笑,我們都謹記、珍藏。各位攤商朋友們2020年辛苦了,明天,我們將迎來嶄新的2021年,更好的一年。

晚上氣溫寒冷,大家記得做好保暖措施哦,預祝各位朋友快樂跨年、健康平安,我們明年見。

2020-12-3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0-12-17 * 公告12月份本市各公有零售市場現有空攤位數量一覽表
1280
2 2020-12-07 * 豬肉原料原產地標示宣導
1255
3 2020-11-25 * 招請產物保險人員估價
1192
4 2020-11-25 * 為提升「建築物昇降設備」的安全觀念,宣導相關安全資訊
1236
5 2020-10-20 * 110年1月1日起含豬肉及豬可食部位原料之原產地標示規定宣導 1561

地址:花蓮市重慶路480號
電話:03-8346682     傳真:03-8328843

總計:11910648  本月:116833  今日:3477    更新日期: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