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 回首頁 | 花蓮市公所  
常見問答 回上頁
常見問答
個人的流感防疫措施

一、維持手部清潔 保持經常洗手習慣,洗手時用肥皂和清水清洗至少20秒,尤其咳嗽或打噴嚏後更應立即洗手,使用含酒精洗手劑也有一定效果。另應儘量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和嘴巴。

二、注意呼吸到衛生及咳嗽禮節

(一)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時應戴口罩,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應立即更換並丟進垃圾桶。

(二)打噴嚏時,應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若無面紙或手帕時,可用衣袖代替,衛生紙使用後應丟棄至垃圾桶。

(三)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要立即澈底清潔雙 手。

(四)如有呼吸道症狀,與他人交談時,儘可能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

三、生病時在家休養 如感染流感,除就醫外,應儘量在家中休息至症狀緩解後24小時以上,以避免將病毒傳染給他人。

2011-04-25

服務地址:花蓮市和平路705號
服務電話:03-8349376    傳真:03-8349801

總計:11978708  本月:184893  今日:7537    更新日期:2024-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