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長盃桌球賽 四百多名桌球好手切磋球技

 花蓮市公所12日辦理109年度市長盃桌球錦標賽,吸引68組球隊四百多人切磋球技,響應全民運動風氣推廣。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各界支持,他說,桌球在十多年前曾經面臨斷層,幸好有熱情朋友一起努力,並將球技向下扎根,市公所在市民代表會支持下,未來也會持續辦理桌球錦標賽,讓更多人喜愛桌球運動。

這場賽事在在宜昌國小活動中心舉辦,由花蓮縣長青桌球協會主辦,承辦單位為花蓮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魏嘉賢市長偕同專員陳思豪出席,並與花蓮市民代表謝豪杰為賽事開球。與會還包括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邱增良、立委傅(山昆)萁服務處主任李松年、市民代表韓林梅等人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魏嘉賢感謝花蓮縣長青桌球協會及花蓮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及現場工作人員協助籌辦今年的活動賽事。他表示,在議員期間即對推展運動相當重視,轉換跑道擔任市長後,依舊不忘初衷,持續對各項運動給予大力支持。魏嘉賢說,十多年前,桌球在花蓮曾經面臨相當嚴重的斷層,藉由熱情的朋友一起努力,將喜歡桌球運動的朋友召集起來推廣,進而向下扎根,這幾年來在桌球的運動賽事裡,看到不少年輕朋友甚至學童的熱情參與,也讓十多年前推動桌球運動的熱心人士感到相當欣慰。

12日賽事有68組隊伍報名,超過四百名選手參賽,比賽分為分齡組、社會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低年級組等組別。魏嘉賢期盼未來包括桌球等在內的運動賽事有更多的人參與,鼓勵花蓮鄉親養成固定運動習慣,也讓運動人口數增加。他也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的支持,讓市公所在推動體育的過程裡能無後顧之憂。

第一次打桌球還與市長一起為活動開球,市民代表謝豪杰說,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歷。看到現場有這麼多的小朋友參賽,他覺得這是一個相當好的現象,因為過去有些運動選手很容易外流,包括教練也會被外縣市挖角,造成花蓮的部分運動項目斷層,這幾年他參與了不少市公所主辦的運動賽事,可以看到市長對運動推廣的用心,只要賽事辦得好且能為花蓮留住體育人才,他深信代表會也會全力支持。

 花蓮縣長青桌球協會理事長童慶和是今年籌備會召集人,對於桌球運動一直以來保持熱情的赤子之心,而今年的參賽人數遠比以往來得多,童慶和感謝市公所及市民代表會的全力支持,讓桌球運動發展充滿了前景。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徐榮鴻也說,十多年前參與桌球賽事的國小隊伍是少之又少,但隨著桌球界前輩努力以及鼓勵各校發展桌球運動之後,這幾年來參賽隊伍逐年增加,以今年為例,國小中年級組有二十七隊,遠比歷年來得多,可見對花蓮桌球運動推廣的努力已獲得各界的重視。

  市長盃桌球錦標賽歷經一天的開打,各組成績在12日晚上八點多揭撓。分齡組——冠軍:采林行老虎隊、亞軍:振宇汽車、季軍:吉福隊、采林行牙子隊。

  社會組——冠軍:康揚桌訓、亞軍:小烏龜&木木聯合乒乓(紅)、季軍:亞立桌球館、慈濟大學A。

  國小高年級組——冠軍:鑄強國小白、亞軍:鑄強國小藍、季軍:鑄強國小棕、北濱瓦瓦世A、優勝:宜昌國小B、鑄強國小紫、東華附小忠隊、宜昌國小A。

  國小中低年級組——冠軍:鑄強國小紅、亞軍:明義國小紅、季軍:佳民國小B、北濱瓦瓦世B、優勝:東華附小忠隊、明義國小藍、佳民國小A、中原國小。

2020-12-1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6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32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8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82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35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