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政推廣諮詢委員聘任大會,魏嘉賢廣納建言

第三屆花蓮市政推廣諮詢委員會今天(21日)上午在力麗哲園飯店舉行委員聘任儀式並召開今年第一次定期大會,委員們會中對市政推動踴躍提出建言,市公所各課室主管也針對各自職掌的業務與近期的政策推展與委員們進行討論。魏嘉賢市長感謝諮詢委員擔當重任,提供寶貴的想法與建議,他將廣納建言,把花蓮市打造成為友善宜居的城市。

 

魏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各課室主管出席今年的第一次市政推廣諮詢委員定期大會,由主委鍾文欽與副主委楊傑主持。魏市長說,市政推廣諮詢委員會於前年六月成立以來,積極廣納青年委員,在各界推薦下在定期大會召開時發給聘書。

 

魏市長致詞時表示,自上任以來積極拓展親子遊憩空間,包括設置花崗山親子戲沙池、進豐親子公園以及即將完工的大本親子遊樂園,都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也讓花蓮市能趕在全縣之先,為花蓮市的親子遊憩場所立下標竿;市公所團隊也在今年五月底的時候前往沖繩縣與石垣市考察各項親子建設,將做為未來改善公園設施的參考依據。

 

主任委員鍾文欽說,這一年來,花蓮市民對於市公所各項政策的推動都相當「有感」,無論是親子公園的興建,或是社會福利方面,市民都有目共睹;他也希望在大會中所有的諮詢委員都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給予建議,一起讓花蓮市變得更好。

 

花蓮市政推廣諮詢委員會名單包括主任委員鍾文欽、副主任委員楊傑、委員魏錫湖、賴慈讓、陳敬宗、李訓勇、吳鄭驊、蔡建福、蕭雄彰、游琇錦、林超熙、劉玲玲、簡永典、沈經為、潘進忠、丘永台、戴文堅、李曲原、林寶樹、蔡智全、曾俊喬、撒央•安南、鍾文觀、李秉恆、許張禮、林新凱等26人。

2019-06-2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2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7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7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8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34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