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感謝清潔隊員終年辛勞 華王食品與民代贈羊肉爐

 花蓮華王食品繼去年之後,歲末年終再度與民意代表攜手贈送羊肉爐給花蓮市清潔隊,感謝隊員們為市容環境終年辛勞。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業者周宏臣及民代們對隊員們的關切,他表示,清潔隊員在第一線擔任清淨家園的重任,是維護花蓮市容的重要尖兵,尤其在農曆年節的國家清潔週,以及連續假日時,隊員的工作更是加倍沉重,感謝他們為維護市容的付出。

  11日上午,花蓮市清潔隊有如辦尾牙活動般的熱鬧,熱騰騰的羊肉爐端上桌,香氣四溢,令人垂涎不已。魏嘉賢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清潔隊長吳慶展,感謝李振瑋副主席及市民代表黃達祥、江如玲、陳惠卿、縣議員吳東昇,以及華王食品業者周宏臣等人慰勞清潔隊,不但贈送冬天最受歡迎的羊肉爐,還有好吃的饅頭。吳慶展表示,將會分批加熱,讓白天班、晚上班及資源回收的同仁都能享用溫補的美食。

  吳東昇表示,他在擔任市民代表的時候就曾經和市代會多位同事一起,在天熱的時送冰棒或礦泉水到清潔隊,天冷的時候則送冬天最具代表性的羊肉爐,持續也有八至九年了。主要是感謝清潔隊員們對市容整頓的貢獻及辛勞,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以行動來關懷清潔隊員。李振瑋與代表們也表示,清潔隊員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更要重視他們的健康,因此市代會正式提案,請市公所為清潔隊員編列更高的健檢費用,一起來守護他們的健康。

 魏嘉賢頒發感謝狀給華王食品業者,也感謝多位民代在歲末年終慰勞清潔隊員。他說,這幾天受到東北季風及南方雲系影響,氣溫驟降,有可能創入冬以來最低溫,華王食品及民代們提供應景的羊肉爐,正好讓隊員們暖心暖胃。

 魏嘉賢表示,清潔隊員在天還未亮時,已在街道上打掃及公園與路邊割草,深夜時刻則執行垃圾清運的工作,這些都是隊員們的生活日常。而在防汛期前清溝、夏季進行環境消毒,颱風過境或有重大災害發生時,則全數投入恢復家園的工作,他們在職場上堅守崗位,為環境清淨付出心力,也是維繫花蓮市容整潔的幕後英雄。

 花蓮國家清潔週將在明年一月辦理,依往例,將會是清潔隊密集工作的時段,魏嘉賢呼籲花蓮鄉親全力配合,除將住家周遭打掃乾淨之外,也請配合大宗廢棄物清運時間,以乾淨的市容來迎接農曆新年。

2020-12-1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7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32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9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84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35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