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何日君再來」音樂劇花蓮登場,魏嘉賢邀請鄉親購票入場憶經典

廣藝基金會節目部總監廖思琦小姐日前特別前往花蓮市公所拜訪魏嘉賢市長,邀請魏市長一同響應充滿懷舊風情與人文探討的藝文活動,因為廣藝劇團將在6月22日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盛大演出舞台音樂劇「何日君再來」,魏市長也承諾會到場欣賞並邀請在地的社福團體、榮民伯伯與獨居老人一起前往欣賞劃時代的鄧麗君音樂劇。

 

「一代歌姬」鄧麗君「珍珠般晶瑩剔透」的歌聲讓人難忘!一曲〈小城故事〉扣人心弦、〈何日君再來〉訴說人生百態,鄧麗君經典歌曲音樂劇《何日君再來》,2018年首演後迴響熱烈,這次將於6月22日禮拜六晚間七點半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讓小鄧的金曲陪伴您走入時光隧道。

 

廣藝劇場串組重編鄧麗君歌曲,推出《何日君再來》,向一代歌姬致敬。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說:「我們從小生活在鄧麗君的音樂裡面,她不只是音樂,也像是個海綿,讓文化成長。跑遍大江南北才發現,鄧麗君的歌會那樣的好聽,是因為她給人心裡一種巨大的鼓舞。」

 

廖思琦總監表示,這次演出將由民視《大時代》當家小生陳彥廷及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實力唱將賴珮如擔綱男女主角,透過全新編曲的方式將每一首好歌串成優美的合唱形式,希望到場的觀眾們也能與演員一同高歌,致敬那美好的鄧麗君時代。

 

魏市長說,「何日君再來」的劇本同時埋入了對外省、本省、原住民族群身分的生活觀察,述說台灣經濟起飛前的時代故事,在花蓮這樣族群共榮的城市裡更能彰顯它獨特的意義,邀請鄉親朋友一起購票入場聽歌看戲。

 

「何日君再來」舞台音樂劇票價分為800、500、300元,65歲以上的長者只要購買800或500的票價都能享半價優惠,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至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購買。

2019-05-3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1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7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7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8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34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