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愛心團體贈大型玩偶聖誕樹 陪市幼孩子迎聖誕

      小朋友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社團法人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今天到市立幼兒園,贈送聖誕禮物給幼兒園裡所有的小朋友,更用布偶裝飾打造一座大型聖誕樹,樹上的玩具也將贈送給每位孩子,市長魏嘉賢感謝協會為孩子打造別致的聖誕樹,讓校園充滿歡樂的氣氛,並協助一同發送聖誕禮物。孩子們更戴上了應景的聖誕節口罩,現場瀰漫著濃濃的過節氣氛。

      社團法人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由理事長施鳳嬌與會員前往市立幼兒園,贈送聖誕禮物,這次準備了330份的文具禮包及330袋的聖誕節兒童口罩,由魏市長與施理事長一同發禮物給孩童,小朋友收到禮物後,滿足幸福的表情全寫在臉上,開心的說,「我最喜歡聖誕節了。」

      此外,幼兒園中庭還有座大型聖誕樹,樹上有著滿滿的玩偶,全也是由社團法人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所募集而來,共有330個各式的玩偶,將全部送給幼兒園的小朋友。「我想要哆拉A夢!」、「我喜歡OPEN將!」、「我最愛Hello kitty」,小朋友興奮地圍繞在玩具聖誕樹,選好自己喜歡的聖誕禮物,期盼要把它帶回家。

      魏嘉賢表示,感謝社團法人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提早幫小朋友過聖誕,贈送每位孩子一人一包聖誕口罩,並為每人準備一份文具禮包,希望孩子們可以將拿到禮物,使用在學習上,同時更精心的布置玩偶聖誕樹裝置,讓每位小朋友上學時都很開心,未來市公所將持續給孩子最好的教育、最好的設備讓孩子在快樂中成長。

      五年前復興航空發生墜河事故,當時施鳳嬌理事長是乘客之一,在她獲救後,即發願在有生之年要做善事,因此成立了社團法人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要用愛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並關懷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施鳳嬌表示,希望帶給孩子們快樂的童年,今年聖誕節準備了文具組,有畫本、畫筆等,帶給市幼歡樂外,也準備了聖誕禮物送給偏鄉的學校,希望孩子們都能過個快樂,且充滿回憶的節日。

2020-12-1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0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5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4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4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34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