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全民HA健走熱鬧登場 千人作伙逗陣行

      花蓮市公所舉辦「2020愛花蓮做環保 全民HA健走」,今天在太平洋公園曙光廣場登場,吸引上千位民眾熱情響應,花蓮市長魏嘉賢率領市公所團隊與花蓮鄉親一起邊健走運動,邊看無敵海景,共享健走的樂趣。
 
     連夜的滂沱大雨,在今天中午雨勢終於停歇,天空也露出了些許的陽光,活動順利在3點半展開,陸續湧入來自各地的鄉親、攜家帶眷,都來參加健走活動。現場邀請來街頭藝人王玉佩二人組,用清新的歌聲帶來多首民歌,喚起大家的活力,花中流舞社也帶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

      魏嘉賢市長感謝天公作美,給了一個好天氣,讓大家可以走出戶外,參與這場有健康意義的活動。他表示,健走是最貼近民眾生活習慣的有氧運動,除了可以維持體態,也能預防慢性疾病、減少衰弱症及舒緩壓力,平時不論是上、下班通親、晚飯後的散步、溜狗,以及購物等,都可以養成健走好習慣。市公所除定期在每年春季舉辦健走活動之外,也從前年起於秋季辦理健走,希望藉此增進花蓮鄉親的健康體魄,也培養親子間的情感及溝通管道,歡迎大家多多參與市公所辦的活動。

     在城中運動空間教練羅政葦帶領大家做完有氧健康操舒展筋骨暖身,千人在鳴槍中從曙光廣場出發,往北沿著曙光橋,到花蓮港鳥踏石公園折返,全程約3.5公里,4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完走全程的民眾能拿到一張摸彩券及完走禮一份。

      陳姓民眾表示,這次和老公、小孩一起來參加,沿?茖漅レ陳韝鴘漕B道健走,還能看到大海,意境美,色彩美,令人心曠神怡,是很棒的活動;王姓民眾表示,可以藉活動與家人一起走出戶外,而且獎品也非常吸引人,希望可以運動外,還能把大獎抱回家。

      完走的民眾還能看表演、逛逛現場攤位,遠百花蓮店贊助千份補給品,還有中央、縣府局處及所內共12個政令宣導攤位,包括有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花蓮分局、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九區管理處、花蓮縣環保局、衛生局、花蓮縣社區心理衛生中心、以及市公所設置的防災暨廉政宣導、社福宣導、社福宣導,資源回收宣導等攤位,都有提供有獎徵答、玩遊戲拿好禮,讓活動更加豐富有趣,每一攤位都大排長龍,民眾也收穫滿滿。
 
     活動的最高潮,就是摸彩活動,這次市公所提供百項的摸彩品,包括有Dyson 吸塵器、Switch 藍紅主機+《精選遊戲》、除濕機、氣炸鍋、縣長以及縣議會也都提供摸彩獎,並由魏市長、市長夫人及翁主秘陸續抽出獎項,魏市長更是在現場加碼送出兩台Switch遊戲機,讓全場小朋友為之瘋狂,也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花蓮縣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游煌明、花蓮縣議會秘書梁哲彬、縣議員吳東昇、張美慧、魏嘉彥;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代表林百瑞、謝豪杰、陳惠卿;里長林志鵬、林靜芬;遠百花蓮店副店長曾天賜、花蓮縣體育會前理事長魏東河、立委傅(山昆)萁服務處主任廖玉筍、立委陳瑩服務處助理王能昌等來賓也都前來參與健走活動,陪著鄉親一起顧健康。

2020-10-1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3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1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7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7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