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史上最受歡迎公園!進豐入園人數創新高

花蓮市公所趕在農曆年前開放的進豐親子公園大受好評,在寒假春節期間每日遊玩人次破兩千人,花蓮市長魏嘉賢每天都前往關心孩童遊玩情況,也因為遊玩人數激增將會在近期進行草皮養護與環境消毒工作。

 

花蓮鄉親期待許久的進豐親子公園已在1/23正式啟用,這座親子公園除了有花蓮第一座遊樂設施的極限滑索之外,還包括攀爬跑酷索網以及轉轉椅,是個適合共融遊樂的場地,近一個月來成為大小朋友出外玩耍的首選。

 

今年的農曆春節共有九天的假期,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前來花蓮觀光旅遊,除了太魯閣與東大門夜市外,花蓮市區內的介壽新村花海也備受喜愛,而親子共遊的首選當然就是最新開放的進豐親子公園,每天都可以看見在地鄉親與外來遊客在此嬉戲的畫面,更有小朋友從早玩到晚,玩不膩也不喊累!

 

進豐親子公園的遊樂設施包括適合中、高年級的極限滑索、攀爬跑酷等,而園區裡的轉轉椅則適合三歲以上至十歲的小朋友,另外還有毛毛蟲座椅和嘟嘟火車座椅都非常可愛。現場還有高低不一的地景遊戲丘適合讓小朋友攀爬奔跑。

 

魏嘉賢市長在春節期間也不時前往關心孩童的遊玩情形,發現早上跟下午都處於爆滿的狀況,多處草皮也已開始消耗殆盡,加上季節即將入春回暖,他指出會在近期內進行草皮養護與環境消毒預防蚊蟲孳生的工作,務必將此處維持在最佳的環境,小朋友才能玩得安全又快樂。

 

對於未來,魏市長也表示,兒童戲沙池近期內將會開放體驗之外,市公所也會逐步改善市區十多座公園,讓每一座公園呈現不同特色,也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有適合遊玩的場所,市公所將會透過規劃與執行,將花蓮市的公園打造成屬於大小孩子都喜歡的遊樂天地。

2019-02-1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0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49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5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3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