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20唱秋音樂祭~拾實在在 重量級樂團輪番上陣

    最在地的音樂會唱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10屆,將於10月17、18日兩天在花蓮太平洋北濱公園開唱,主題為「2020花蓮唱秋音樂祭,拾 實在 在北濱」,今天在花蓮市好客化會館前廣場舉辦宣傳記者會,花蓮市長魏嘉賢與貴賓們也一起歡迎所有的樂迷及鄉親朋友來一場有海、草地及微風的音樂饗宴,一起支持花蓮在地的音樂活動。

   今天舉辦宣傳記者會中,由活動中的其中一個樂團,芷媛&阿傑帶來好聽的歌曲,為活動暖身開場。今年邁入第10年,除有滿滿的感恩外,這次的活動邀請10組樂團,其中不乏重量級的樂團,包括有留法音樂碩士劉涵領軍,集結多位國內演唱會樂手而成隱分子樂團、還有是許多天后演唱會幕後和聲的李雅微,所帶領的煙霧彈樂團,另外今年更邀請到特別來賓魔幻電音王子-鼓鼓呂思緯,他也將在18日來到現場開唱,向花蓮民眾分享他的專屬音樂。

   魏嘉賢市長表示,唱秋10年來培養出很多很棒的樂團及樂手,雖然一開始只是在小小舞台表演,到現在唱秋已經成為花蓮的音樂盛事。很感謝唱秋的夥伴們每年費盡心思邀請各地樂團歌手來演出,並克服困難,堅持把活動辦好,也謝謝所有愛好唱秋的好朋友的一路的支持。由於下周末花蓮有非常多的活動,希望大家在17日參加完花蓮市公所辦的「2020愛花蓮做環保 全民HA健走」後,也要繼續支持在地的音樂祭,「全民HA運動,晚上聽唱秋,就在17、18。」。

   「出席就是最大的支持!」議員笛布斯.顗賚、吳東昇、魏嘉彥、花蓮市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代表蔡翼鍾、楊哲灃、新城鄉代表傅緯豪等人都場,祝福活動順利,更力挺活動繼續走過下一個10年、20年。

  主辦單位花蓮縣管樂發展協會理事長楊傑表示,套句蘇貞昌院長的話,國家不會倒、管樂發展協會也不會倒,所以一定會支持唱秋音樂祭,也會把活動辦得更好,希望能把音樂音符推廣出去,讓好山好水好人情的花蓮,再注入好的音樂元素,讓花蓮更美好。

  李安鈞、何建宏、徐凱(DK)、陳祖恩,四名活動創辦人身穿10年紀念T恤,一同介紹今年的活動主視覺,除與第一年使用相同的橘色,用「十」在平面上切割出坐標系,每一區塊都呈現10年來歷程。徐凱說,由於活動經費有限,許多表演團隊都是義務演出,感謝遠從外地來的藝人朋友,不計較演出費仍帶給花蓮好音樂,10年是唱秋活動的里程碑,明年將用不同形式來舉辦,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的演出陣容 「十」在唱秋,10組在地樂團將在2天的輪番登場,精彩的演出將持續到晚上10點,周六從6點50開始,有街頭靈魂舞蹈工作室、摩登派對、J HALL 搖滾小小兵、湯姆與哈克、李竺芯與舊愛新歡;周日從6點20分開始,有芷媛與阿傑、那就醬樂團 NINA & JOHN、隱分子、特別大來賓-鼓鼓.呂思緯、壓軸是煙霧彈樂團登場,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2020-10-0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3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2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7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7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