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天氣寶寶爬行比賽 百娃較勁萌翻了

     花蓮市公所今天(20日)下午在遠百花蓮店舉辦「天氣寶寶爬行比賽」,吸引超過百位小寶貝來參加人生第一場趣味競賽。花蓮市長魏嘉賢與遠百花蓮副店長曾天賜打扮成雷神索爾以及太陽神造型,在現場守護小寶貝們,盼每位寶貝都能安心快樂成長。

 

   家長們使出渾身解數,以手機、玩具、奶瓶等做為誘引,希望能吸引寶寶爬行的動力,有些寶寶坐在地上放聲大哭,有些則是原地打轉,讓家長急得只能連聲呼喊寶寶的名字趕快往前爬。這場寶寶爬行活動是由花蓮市公所主辦,遠百花蓮店協辦,參賽寶寶以8個月到1歲為主,活動訊息才剛PO出,名額立即秒殺,超過百名的寶寶在家長精心打扮下,參加人生第一場賽事。 

 

      魏嘉賢到場後,立即變身為電神索爾,展現強壯的身軀以及正義的使命感,和溫暖熱情的太陽神曾天賜一起現身,兩人更當起超齡寶寶示範正確的爬行方式,生動又搞笑,贏得現場的掌聲與笑聲。今天到場包括有市公所主秘翁美華、社勞課長蕭子蔚,行政室主任顧穎群;還有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代表胡仁順、江如玲、韓林梅;花蓮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立委傅?蜞m服務處主任廖玉筍、議員吳東昇、張美慧服務處助理田珍綺等貴賓,都來同樂也感受到歡賀氣氛。

 

   魏嘉賢感謝遠百大力協助促成活動的舉辦,帶給每個孩子快樂的回憶。他說,花蓮市公所與遠東百貨花蓮店長期配合學齡前各項活動及公益合作,為落實陽光健康城市,在後疫情時代裡以良好的防護措施舉辦寶寶爬行大賽。而在這次的競賽裡,主要希望讓平日忙於工作的家長,在遊戲中和孩子培養默契,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促使家長對孩子身心發展的重視,市公所未來將會持續與遠百合作辦理各項親子活動。

 

  曾天賜說,遠百以營造快樂的環境為目的,很高興能與市公所合作辦理寶寶爬行活動,讓大小朋友及家長都能有個親子共融快樂的時光。

 

  比賽分為三個場次,108位小寶貝在只有兩公尺的爬行道上,家長為吸引寶寶的注意,費盡心思,在終點處準備了寶寶最喜愛的玩具、餅乾、奶瓶等物品,甚至手機、鑰匙串也被臨時充當「法寶」,不過,有些寶寶一點也不領情,不是坐在原地嚎啕大哭,就是跨越跑道,與隔壁的對手聯誼互動起來,急壞了一旁有如熱鍋上螞蟻的家長們。也有寶寶爬著爬著,忽然坐了起來又往回爬,絲毫不睬終點處不斷呼喊的家長,寶寶爬行讓整個場面充滿著歡樂氛圍。

 

   遠百花蓮店表示,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參加的寶寶都必須在活動前量測體溫才可參加,現場家長則必須佩戴口罩,每場活動結束後立即以酒精消毒爬行地墊,減少感染風險。參加活動的家長也都表示非常開心,因為孩子在參賽過程中的俏皮模樣,也讓家長對孩子在嬰幼兒階段的成長回憶,留下深刻的足跡。

2020-09-2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3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1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7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7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