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秋天好食節球崙公園登場 大小朋友在綠地中享受愜意時光

     花蓮市公所「2020 秋天好食節-帶一本書野餐趣」,今天下午在球崙運動公園熱情登場,吸引千人熱情參與,有民眾在草地搭了帳蓬,也有人在草地上舖了上野餐墊,孩子在草地上奔跑嘻笑,花蓮市長魏嘉賢、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市公所員工,以及許多貴賓們,一起和花蓮鄉親共度歡時光。

    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胡仁順、蔡翼鍾、陳惠卿,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議會秘書陳儆恩、議員張美慧、吳東昇、魏嘉彥、立委傅?蜞m服務處主任廖玉筍、民政里長林志鵬、民享里長徐靖縈等多人也都到場。

     魏市長表示,感謝花蓮鄉親對市公所辦理野餐市集活動的支持,希望透過野餐活動來凝聚親子間的情感,未來市公所持續辦理親子活動,讓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衷心期盼花蓮的孩子都能快樂成長。

    秋天好食節野餐活動與閱讀結合,民眾帶本喜歡的書來,還可以兌換小禮物,小朋友帶著繪本、爸爸媽媽也帶了喜歡的書籍,悠閒地在草地上閱讀,也讓野餐活動充滿書香氣息,還邊吃著現場設攤所販售的在地好食,真是大滿足。

    這次也設計許多有趣的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歡,爸媽帶著孩子們參與闖關活動,包括各式DIY、親子默契大考驗,全家一起參與各式闖關活動,留下全家福照片紀念,現場熱鬧且溫馨。

除了互動活動外,現場24個攤位提供文創小物、各式創意甜點和鹹食,讓來野餐的花蓮鄉親盡享戶外市集的樂趣。

     活動邀請花蓮地方樂團曼波魚樂團,讓民眾沉浸在爵士樂輕快的旋律之中,同時安排了小朋友最愛的魔術師吉米帶來精采的魔術表演,吉米盼成小丑穿梭在人群之中,拿出渾身解數逗樂小朋友,現場小朋友驚呼聲此起彼落,好熱鬧。

     小朋友最期待的「星空電影院」在6點半上演,播放的是『冰雪奇緣2』,是一部3D電腦動畫歌舞奇幻電影,大、小朋友一起吹著微風,享受著美食,在夜空下跟著艾莎公主一起去冒險。

2020-09-1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23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489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364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36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2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