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帶一本書野餐趣 秋天好食節周六登場

     花蓮市公所「2020 秋天好食節-帶一本書野餐趣」,將於本周六(19日)下午4點起,在球崙運動公園登場,現場還有市集、親子活動、音樂表演,晚上6點半還有電影《冰雪奇緣2》播放,市長魏嘉賢歡迎民眾帶著自己喜愛的書籍及餐點,一起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享受戶外野餐的樂趣。

     由花蓮市公所主辦的野餐活動將於周六熱情登場,今年結合花蓮市立圖書館辦理「帶一本書野餐趣」,邀請全家到戶外曬曬太陽,讓孩子在草地上盡情奔跑,一家人愉快輕鬆的在草地上親子同樂。凡是響應帶本書的民眾,可以至服務台出示所攜帶的書籍,即可兌換小禮物 1 份,希望透過草地野餐讓「閱讀」這件事變得輕鬆有趣。

     為讓活動豐富又有趣,主辦單位設計有趣的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歡。「小小運動員」由專業團隊帶領小朋友進行體適能活動,在玩樂中培養身體的空間認知感。現場4點開放報名,每梯次限20名小朋友,共100名,市公所提醒小朋友請記得穿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

     書香體驗市集將書本與DIY結合,邀請8個不同單位來設攤,有「魔法DJ故事屋」,將帶領參與的大、小朋友認識到文字神秘的演進與迷人的魅力,4點開始現場報名,每梯次限10名,共3梯次;「夢想蝸牛故事屋」的兩個攤位,將從繪本故事的分享、音樂遊戲,以及透過故事與遊戲的搭配,來讓孩子更加喜歡故事,愛上閱讀;「蘋果樹故事屋」將舉辦4場活動,讓孩子一起同樂;「木宣咖啡」可以體驗製作咖啡濾掛包;「花蓮環保局」將展出水汙科所製作的繪本,讓民眾更加瞭解與愛護花蓮這片美好的淨土;「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將提供創意手作胸章DIY,動動手做出自己喜歡的圖的徽章;「花蓮市立圖書館」將展出的是運動主題圖書,每個人防疫期間學習新的運動技能強健自身免疫力。歡迎大家帶著小朋友到不同攤位體驗。

     此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魔術師吉米帶來精采的魔術表演,以及邀請曼波魚爵士樂團,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官享受與歡樂;晚間6點半,「星空電影院」將播放『冰雪奇緣2』,讓大、小朋友一起吹著微風,享受著美食,在星空照耀之下,欣賞露天電影。

     秋天好食節主題市集,邀請花蓮在地的優質店家至現場設攤,推廣花蓮在地特色食材及商品,包括有洄遊吧 Fish Bar、CA飛-咖啡噗噗-行動咖啡店、Pit Boy Express 烤肉男孩特快車、Taloma'碳烤×行動餐車、慶降 Kiciyang、菓匠31、木宣咖啡、小白米蛋糕、老車上-冰釀滷味、Little Bar-小酒吧、味本物、喜悅農場、這係咖啡韓食堂、安格拉創意廚房、Jun’s Soufflé 舒芙蕾專賣店、明麗自然生態農場、喜幸咖啡、蹦吉吉的小玩意、尼泊爾手作商品、西米朵那 SiMi Donut、禾雨 Heyu Soap Studio、多加巧藝工坊、釀幸福、小事生活。懂女人的環境友善販賣所。歡迎大家來逛逛,好喝、好吃、好玩的通通在這裡,千萬別錯過。

     詳情請洽花蓮市公所官網查詢https://pse.is/vdt8v,市公所提醒民眾,記得攜帶環保餐具及野餐墊,在9月19日的下午4點至9點,到花蓮市球崙運動公園,一起共享歡樂的時光。

2020-09-1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0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0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6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4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7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