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親子搖滾派對熱情登場 搖滾市集營造親子樂融融氛圍

 花蓮市公所與花蓮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14日下午在自由廣場合作舉辦「搖滾市集~親子搖滾派對」,現場有讓大人放鬆聽音樂的LIVE樂團演出,還有好吃又好玩的市集讓小朋友開心不已,饒舌歌手婁峻碩更到場帶來好聽歌曲,並現場宣導拒毒反毒。

 搖滾市集今年邁入第三屆,今年特別與花蓮市公所合作舉辦,到場的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市民代表謝豪杰、林百瑞、陳惠卿、蕭民隆,花蓮縣議員吳東昇、魏嘉彥,國防里長黃強。市代會副主席李振瑋特別獻出他人生第一次主持的處女秀,事後他說主持看似容易,其實比質詢還要難。魏嘉賢市長兩天前因公務到外地,也在14日晚上七點趕回花蓮參與這項活動。

 這屆的搖滾市集由花蓮市公所指導,花蓮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主辧,協辦單位包括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二乘二音樂町、搖滾市集團隊、髮逗工作室等。

 魏嘉賢感謝花蓮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促成這次的親子搖滾派對,他說,看到現場有這麼人參與,更促使他想辦理與青年友善及親子友善活動的信心,期盼未來有更多團體參與共享,讓家長能帶著子女參加,也能讓年輕朋友發揮才藝。花蓮市公所未來會持續與社團合作,讓有趣及具有生活意義的活動可以在花蓮開花結果。

 這場派對不僅讓大人放鬆聽音樂,也有好吃玩的市集可以讓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開心逛。花蓮市青年公共事務促進會理事長黃欣慈說,搖滾市集邁入第三年,希望能提升花蓮的音樂藝術氛圍,透過演藝活動提供花蓮在地熱愛音樂藝術的年輕朋友一個音樂展演的舞台,也結合花蓮在地青年創業的特色攤商,以輕鬆悠閒的方式,讓花蓮鄉親及外地觀光客有一個健康休閒的活動去處。

 派對除了邀請六位爵士鼓新人上台表演外,還有六組實力堅強的在地樂團接力演出,演出以原創歌曲呈現,包括King of small bar、Rising hope、無定義樂團、車棚組、東岸純愛、摩登派對。其中東岸純愛樂團在太平洋新秀爭霸讚決賽裡出線,將於12月31日登上「2020-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夢想舞台,在場觀眾得知這項喜訊後,紛紛以熱情掌聲表達賀喜。

 活動壓軸則邀請藝人婁峻碩,黃欣慈說,婁峻碩是搖滾市集的好朋友,在花蓮讀高中時,就跟搖滾市集團隊的夥伴們一起玩音樂,從過去玩樂團到現在的饒舌,在音樂上闖出一片天。婁峻碩一到場,看到偶像現身,粉絲莫不熱情騷動,讓親子搖滾派對嗨到最高潮。

2020-11-1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23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490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369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40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2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