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首屆竹筍節-慶豐收 8/9美味登場

      夏季是竹筍的盛產期,花蓮市公所將於本周日(9日)在花蓮市國慶里保民宮辦理第一屆的「花蓮市客家竹筍節-慶豐收」活動,除了美味竹筍料理可以品嚐,還準備了很多精彩的表演活動、及趣味闖關活動等等豐富趣味的活動,魏嘉賢市長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一同品嚐在地竹筍的鮮甜滋味。

     為營造花蓮客家竹筍節的風貌,市公所與花蓮市農會家政班合作,讓民眾品嚐美味的創意竹筍料理,現場也將陳列竹子相關製品,同時結合客行所人才培訓班藝文表演,包括太鼓、揚琴、古箏、國樂等演奏客家曲目,以及扯鈴、客家舞蹈等帶來精采表演,呈現慶豐收的熱鬧氛圍。

    「花蓮市客家竹筍節-慶豐收」從9日下午3點起熱鬧至晚上8點,並規劃許多有趣的活動,希望大小朋友一起同樂,包括闖關遊戲,只要完成闖關者,就有機會獲得50元至100不等的現場市集抵用券;還有總獎金高達一萬元的擲杯競賽,只要擲出聖杯越多,得獎機會越大,第一名可獲得3000元禮券,取前5名,歡迎民眾來試手氣。
  
     摸彩活動將是活動日壓軸,凡在現場消費累積滿100元,就能取得1張抽獎券(滿200元2張,以此類推),最大獎是市價1萬5千元的DYSON吹風機,另外還有42吋液晶電視、咖啡機、雙面鐵板燒鍋等多達50個好禮,消費越多抽到大獎機會也越高。

     現場還有好吃好玩的市集,包括有610手作、媽媽珠手作、庭卉手藝、黃貝果、BO手作、西米朵那、無毒小舖、龍香農特產、喜悅農場、客人也工坊、田家米香傳奇、小食回憶、花式捲餅、Smile小男孩、沙茶魷魚、老車滷味、鮮烤再說、穎川果園、花蓮市農會、青澤良品等20家攤商及餐車,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了。

    魏市長歡迎鄉親踴躍參加,不只好玩好吃還有得拿獎品,多吃竹筍,增加膳食纖維,讓身體更健康。

2020-08-0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8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6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32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8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8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