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公所舉辦107年度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溫馨五月情•慈母感恩心」,花蓮市公所5月5日上午在福容大飯店舉辦107年度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由魏嘉賢市長致贈表揚獎狀予各里、部落的模範母親,肯定她們為家庭付出的辛勞;今年有55位模範母親及4對婆媳獲得表揚,其中代表花蓮市獲縣表揚的模範母親是民意里羅蔣玉英與大本部落洪阿花,模範婆媳則是民政里的郭娥與陳青。

 

活動現場賓客雲集,前來參與盛會的來賓包括花蓮市長魏嘉賢、花蓮縣議員李秋旺、林宗昆,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楊士弘,市民代表蔣邦法、黃達祥、吳東昇、謝宜萱、李振瑋、魏嘉彥、平島•部定、胡仁順、韓林梅,立法委員徐榛蔚服務處副主任曾駿洲、立法委員蕭美琴辦公室執行長陳志強、立法委員高潞•以用辦公室副主任吳沛潔以及各里里長、部落頭目,都在現場觀禮並給予所有母親們最真摯的祝福。

魏市長表示,為人母是一件最偉大但也最辛苦的一件事,每一位媽媽都經歷過分娩的痛楚,以及將孩子拉拔長大的辛勞,他提到,由於最近家中有新生命的誕生,讓他更加感受到母親在家中所扮演的角色有多麼的巨大;魏市長也呼籲鄉親朋友,平常說不出口的感謝,要趁著母親節這天,勇敢的向自己親愛的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一年365天,天天都要感念母親的辛勞,好好孝順父母。

 

典禮由花蓮婦女家庭合唱團的悠揚歌聲揭開序幕,接連演唱「大海的故鄉」以及「讀書郎」兩首歌曲,緊接著由亞提斯舞團帶來一連串組曲熱舞,現場響起熱情的歡呼聲;頒獎典禮的重頭戲由魏嘉賢市長與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一同擔任頒獎人,並與55位模範母親及4組模範婆媳們合影,一同為這溫馨的日子留下美好的紀念。

 

花蓮市各里模範母親名單如下:俞阿菊(民孝里)、馬謝桂英(民心里)、李蘭(民享里)、汪阿妹(民樂里)、羅蔣玉英(民意里,縣表揚)、李阿美(民運里)、厲愛蓮(民政里)、彭瑞芳(民德里)、林秀琴(民立里)、黃琇女(民勤里)、王秀鳳(民主里)、李美慧(民治里)、林秀子(民有里)、盧燕玉(民族里)、吳阿芬(民生里)、陳一心(民權里)。

趙碧蓮(主工里)、黃秀珠(主商里)、黃春寶(主勤里)、吳巧昀(主睦里)、莊員(主計里)、郭淑惠(主信里)、盧秋妹(主義里)、鄭美娥(主學里)、洪張素花(主力里)、邱金蘭(主權里)、古瑞春(主農里)、邱瓊玉(主安里)、陳秀英(主和里)。

吳桂花(國華里)、王素銀(國光里)、張顏色(國威里)、游金粉(國魂里)、姚瑞燕(國聯里)、許秀娥(國防里)、曾黃盡嬌(國盛里)、鍾秋妹(國風里)、楊春玉(國強里)、林秀芝(國興里)、劉寶玉(國慶里)、林寶連(國福里)、李淑芬(國裕里)、張秋美(國富里)。

林淑美(磯固部落)、張秀雲(新夏部落)、周喜榛(太魯閣族部落)、林春花(撒固兒部落)、陳月花(吉寶竿部落)、洪阿花(大本部落,縣表揚)、林宋美香(拉署旦部落)、王蕊(幾可普部落)、陳琇瑛(達固部灣部落)、施靜枝(巴爾巴爾蘭部落)、黃珠英(嘎尼按部落)、李秀玉(根努夷部落)。

 

模範婆媳表揚名單為郭娥、陳青(民政里,縣表揚)、陳林秀吟、劉明珠(民樂里)、劉玉玲、蕭貴丹(拉署旦部落)、游金粉、梁秀美(國魂里)。

 

 

2018-05-1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522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694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554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922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210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