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20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即日起受理報名 魏嘉賢力邀各路好手來參加

     花蓮市路跑年度體育盛會「2020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12月5日將在花蓮登場,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在啟動記者會中,宣布賽事報名於今日下午三時正式開放!魏市長表示,今年總獎金高達21萬元,另外還有多家旅宿業者祭出優惠好康,盼能在新冠疫情後迎來一波消費熱潮,歡迎所有喜歡跑步的朋友來到花蓮,用運動體驗花蓮之美。

     今年邁入第六屆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今天在璽賓行旅(Kadda Hotel)舉辦報名啟動記者會,市長魏嘉賢與今年的代言人咪咪Mimi、及各界貴賓共同向外界正式宣布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團體及個人的網路報名。
 
     魏嘉賢市長表示,花蓮以豐富多元的人文特質、優美的自然景觀、乾淨的土地風景,將馬拉松的層次往上提升,期望以花蓮的山水風光,結合運動風氣,歡迎來自全世界各地參賽的選手,一起參與這場盛事。

    今年的馬拉松代言特地與知名運動網紅「咪咪愛運動」合作,咪咪Mimi本人擅長各式各樣的水上及陸上運動,也與國內外各大運動廠商有過合作經驗。咪咪表示,很開心回到家鄉代言這麼棒的活動,當天也會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參加。
 
    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自7月10日起下午三點正式開放網路報名,期限至8月31日晚上24時止,額滿為止。喜愛馬拉松運動的國內外人士至官網( https://baoming.irunner.com.tw/pacaficvalley2020 )報名。魏市長也在記者會現場宣布,早鳥報名優惠,前3000名即贈送專屬設計款的運動後背包,數量有限,報名要快。

     今年的賽事包括全馬42公里、半馬21公里、小馬10公里、迷你馬5公里以及視障組。起點皆由美崙田徑場旁的海岸路起跑,一路都有山海相伴,讓跑者邊跑邊欣賞獨特的賽道美景,總獎金高達21萬元。

     在獎牌部分,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完賽獎牌每年以一鄉鎮為主題,繼2016年起的壽豐鄉海洋公園、花蓮市東大門夜市、鳳林鎮林榮新光車站、新城鄉光隆博物館與七星潭,今年的完賽獎牌是以秀林鄉為主視覺設計,設計內容包括名聞遐邇的太魯閣、中西橫斷公路牌樓及紛飛的燕子等意象。魏市長也歡迎跑者們收集13 面圍成一圈的非凡成就。

     魏嘉賢市長表示,今年全台受新冠疫情衝擊,一般民眾已許久未能好好享受出遊的樂趣,加上觀光旅宿業者的生意大受影響,期盼大家也歡迎所有喜歡跑步的朋友透過參加「2020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花蓮市公所也會將所有的賽事辦得盡善盡美,讓所有的朋友都會喜歡來到花蓮。

    今年的賽事,在賽道補給品部分網羅許多花蓮在地特產,選手們還可以憑號碼布前往名產店還可享有優惠或折扣,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光隆博物館、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等6大園區皆可免費入場,詳情可上官網查詢。賽事結束後,還有豐富獎品的抽獎活動,包括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週邊商品,以及多家飯店、民宿所提供的住宿券、及贊助單位提供的獎金、獎品,獎品十分豐富。

     魏市長最後也感謝花蓮縣政府、花蓮市民代表會以及觀光業界共襄盛舉,攜手打造運動健康城市,一起行銷花蓮之美,以及花蓮所有的觀光業界大力協助與配合、花蓮市體育會理事長邱郁哲的支持,霹靂國際多媒體董事長黃文章(強華)再次贊助週邊商品給所有喜愛路跑跟布袋戲文化的朋友,還有GOGORO、宏佳騰智慧電車、東祥車業提供大會賽道用車,給與裁判、機動醫護、工作人員使用。

    今天到場的貴賓包括有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議會秘書劉宋彬、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代表江如玲、黃達祥、謝豪杰、蔡翼鍾、蕭民隆、傅?蜞m立委服務處主任董佳穎、花蓮縣民宿協會理事長葉陳錦、花蓮縣清溪婦女會理事長呂善華、璽賓行旅總經理王贊賓、光隆集團總經理曾俞翔、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課長蘇文宏、城中運動空間教練羅正葦、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協理程美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業務經理黃聖傑、果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經理劉春德、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行銷部協理林景泉、花蓮福容飯店協理艾世杰、宗泰食品集團董事長特助顏國欽、遠百花蓮店副店長曾天賜、GOGORO花蓮中華經銷門市店經理林家裕、宏佳騰智慧電車店經理林家聖、東祥車業董事長林文賢、德利豆乾代表張沛貽、豐興餅舖代表唐懿潔、菩提食品有限公司經理劉適維、艾德國際業務代表張秋蘭、丁振章。

2020-07-1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7
2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6
3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31
4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8
5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8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