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全民樂閱讀」啟動! 花蓮市圖系列活動熱鬧登場

    花蓮市立圖書館109年度多元閱讀推廣系列活動-「全民樂閱讀」即將於7月4日登場!一系列活動將持續至10月,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玩繪本、做動畫、看電影、喝咖啡、玩桌遊。

    為推廣全民閱讀,花蓮市立圖書館109年與鄰近的醫院、商家和師資合作辦理3場樂齡樂活系列活動、3場親子共讀系列活動、2場青少年系列活動和相關主題書展。每場次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機會。 

     7月4日登場的首場活動為親子繪本逐格動畫由阿尼馬動畫工作室阿咪老師擔任講師,該場次報名相當踴躍已額滿,緊接著還有兩場的親子共讀系列活動,分別在8月23日是由Dinky(任美華)老師,讓小朋友從玩繪本中開啟小小孩早期閱讀素養,第三場是10月31的「閱讀搞什麼鬼」萬聖節活動,夢想蝸牛故事屋將導讀萬聖節由來繪本故事,以及親子遊戲及DIY活動,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樂齡樂活系列活動將以樂齡族優先,7月25日為媒體識讀講座,邀請到假新聞清潔劑擔任講師,並帶大家使用手機操作,藉由網路查證工具分辨假新聞、7月31日咖啡流轉的時光,由王晨宇老師講述手沖咖啡技巧與實作、9月5日的失智症認識與預防講座,花蓮慈濟醫院失智共同照護中心張幸齡主任擔任講師,從電影中讓民眾了解失智症的預防與照護,讓圖書館成為失智症友善據點之一。

     青少年系列活動,是以12至18歲青少年為主,8月29日將由蔡煜騰老師擔任講師,讓學員學習利用IQ light的系統邏輯,及紙雕機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作品、9月12日是由甘丹桌遊Lulu老師告訴青少年透過桌上遊戲的方式,帶領青少年找出新聞潛藏的問題,學習識讀媒體的能力,並達到推動公民教育的目的。

  「全民樂閱讀」活動相關訊息,請至花蓮市立圖書館官網查詢 https://pse.is/T8ZVJ 。

2020-07-0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2054
2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8
3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7
4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32
5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