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嘉邑行善團關切農兵橋施作進度 魏嘉賢偕同巡視工地

  由嘉邑行善團出資重建的農兵橋,兩個多月前封橋進行重建工程,目前正在進行預力梁鋼模組建灌漿等作業。花蓮市長魏嘉賢日前偕同嘉邑行善團常務理事等人到工地巡視施作進度,由於距明年防汛期還有半年時間,魏嘉賢期盼施工廠商能加快進度,以免影響期程。

 嘉邑行善團常務理事黃敏修及邱茂家10月7日專程來到花蓮市,關切正在進行的農兵橋改善工程。魏嘉賢特地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建設課長徐國城等人與嘉邑行善團成員一起巡視工地。

 魏嘉賢感謝兩位常務理事對工程的關切,尤其黃常務理事具有土木技師的專業背景,對於工程細項更能確實掌握。魏嘉賢指出,距離明年河水防汛期還有半年時間,看似時間還很長,但施做橋梁工程是跟時間及自然界在拔河,因此期盼施工廠商能在下個年度的防汛期來臨前,盡快將工程進度趕上,施做同時也能一併兼顧美崙溪生態及人員進出的安全。

 為配合農兵橋重建工程,目前台電已將電纜遷移,避免施作時機具誤觸電線造成公安意外,自來水公司管線遷移工程標案也在進行中,在等待管線遷移的同時,施工廠商先施做預力梁鋼模組建灌漿,目前已經完成4支預力梁,尚有8支預力梁仍待組建,廠商表示,12支預力梁全部完成後,將會以吊車移至橋梁主體工程現場組合。

 由嘉邑行善團出資改建的農兵橋,其橋梁主體工程總經費為4500萬元,橋面從原本的6.5米拓寬為10米寬度,全長80米,橋梁主體為預力梁。另外配合河川治理計畫及公路設計規範,為能改善河道斷面的現狀,市公所已向縣府爭取規劃東西側引道,以維持橋梁的安全與功能。

 繼仁本橋、仁睦橋及光明橋之後,農兵橋是嘉邑行善團在花蓮興建的第4座橋梁,編號為第558座橋梁,該橋於7月15日起封橋施工,預計於民國111年農曆年節前啟用通車。

2020-10-1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42
2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91
3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2054
4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7
5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5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