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2020 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 魏嘉賢邀您2/22一起來健走

 花蓮市公所於2月22日在太平洋公園南濱段舉辦「2020 環抱幸福、健康齊步走」活動,太平洋公園南濱段往南至海祭廣場折返,全程約五公里,只要走完全程即可獲得摸彩券並可兌換精美禮品一份。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透過健走活動增加免疫力,也是防疫很重要的一部分,歡迎大家一起走出戶外增強體魄。

 健走活動於本星期六(22日)在太平洋公園南濱段登場,活動從7點30分起集合、暖身,即鳴槍起走,活動預計在11點結束。健走路線從南濱出發,往南沿著南北濱自行車步道由往南方向,沿途行經普照橋,並在此處發放摸彩券,行經化仁海堤,最後到海祭廣場折返點,摸彩券必須由折返點的工作人員蓋章後才具摸彩資格,請參與健走的民眾留意。

   市公所表示,活動不須報名,自由參加,走完全程者可獲得一張摸彩券及一份精美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遠東百貨花蓮店也贊助兩千份的補給品,歡迎民眾前往攤位索取。

 這次活動的摸彩獎品相當豐富,有日本來回機票,還有Dyson無線吸塵器、氣炸鍋、任天堂SWITCH、禮券…等,高達百種百項的摸彩品,歡迎大家一起健走顧健康,還能將大獎帶回家!

   由於活動場地周邊由於停車不便,建議採共乘制或騎乘機車,且當天若遇雨仍將照常舉行,請參與健走的民眾自行攜帶雨具。

   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身體健康、在戶外運動時都不用戴口罩!魏嘉賢市長鼓勵大家走出戶外,這段防疫時間不要悶在家裡,戶外是通風良好的地方,只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與防疫措施,就不用過度恐慌。他也強調,勤洗手以及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仍是不二準則。

  另外,今年規劃團報組,只要是三人以上的家庭組,報名成功可獲得報名禮,於2月12日上午9點開放,300個名額在半小時即額滿,如有團報民眾不克前來取消,市公所將於19日於市公所臉書、公所LINE、FUN玩花蓮臉書公告,並在20日(四)上午9點統一釋放名額,請民眾自行上網報名:https://reurl.cc/VadDLY。

2020-02-1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9079
2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35
3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87
4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2048
5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