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公所表揚志工250名獲獎 魏嘉賢感謝無私奉獻

    花蓮市公所今天在美侖飯店舉辦「108年度社區福氣站績優志工表揚大會」,共二百五十名志工獲獎,包含各社區福氣站志工、高中職學校青年志工以及市公所內的志工隊,由花蓮市長魏嘉賢一一頒獎表揚。魏市長感謝志工們不求回報地為社會貢獻心力,期許未來有更多民眾能加入志工的行列,為花蓮市的美好盡一份力量。

    福氣站績優志工表揚大會,共表揚花蓮市十個福氣站,包含民勤社區、民生社區、民享社區、主農社區、主權社區、碧雲莊社區、國強社區、國福社區、北濱社區、計工社區,四所學校的青年志工包括花商、花工、花農及四維高中,以及市公所內的五個志工服務隊,殯葬所的慈愛志願服務隊、原行課的啦啦爸志工隊、行政室的快樂志願服務隊、社勞課的樹與根志願服務隊以及圖書館的百合志願服務隊,共計二百五十名志工獲獎表揚。

  「因為有你們,帶給市公所更多的能量,來做更多的事情!」花蓮市長魏嘉賢一連說了二十多次的謝謝,表達心中的感動。魏市長表示,花蓮市公所人力不足,加上這幾年替代役的人數減少,因為有志工夥伴的大力協助,讓公所運作順暢,同時也感謝社區志工對於福氣站長輩的付出,以及學生們平常對於環保及長者的關懷,並協助三節物資發放時協助包裝作業,未來市公所會持續推動志工培育,希望不論是大、小朋友、甚至是樂齡志工,都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讓花蓮市變得更美好。

    花蓮市公所也藉著此次表揚大會特別公開嘉勉民運里長林美靜。林美靜里長今年八月在社區探訪獨居老人,前往黃姓長輩家中,因多次敲門無人應答,而驚覺有異,她趕緊請警察、消防協助破門,發現長輩氣息微弱的倒在家中,隨後快速送醫,並協助後續的轉介到東區老人之家。因為林里長的細心,挽回一條寶貴的性命。

    各社區志工除了受邀獲獎外,也準備了表演節目,許多福氣站的長輩也與志工們一起上台表演唱歌、跳舞及律動,展現活力與健康,現場的氣氛既溫馨又熱鬧。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縣議員魏嘉彥、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代表楊哲灃、韓林梅等人也到場表達感謝志工們無私的付出,並與志工同樂。

   魏嘉賢市長更與三名超過九十歲的長輩們親切互動,訪問長輩們的養生之道,長輩們說,早睡早起、多運動的規律生活,還要開心的當志工,就是長壽的不二法門。魏市長貼心的提醒長輩最近要注意保暖,更與長輩們相約,要年年在表揚會上相見。

2019-12-0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9091
2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42
3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91
4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2054
5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