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復客來遊尞」圓滿閉幕 四天吸引逾三千人次消費

   「復客來遊尞」好客市集促銷活動,今天是最後一天,除有讓人期待的抽獎活動外,更結合人才培訓班成果展,讓學員展現一年來的才藝學習成果,精彩的演出也為活動增添熱鬧。花蓮市長魏嘉賢與到場的貴賓們與民眾一起參與閉幕式及抽出大獎,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花蓮市公所一連兩週的星期五、六舉辦好客市集促銷活動,今天舉辦閉幕式曁客行所人才培訓成果展,包括立委蕭美琴、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啟嘉、縣府秘書邱增良、議員吳東昇、魏嘉彥及市民代表副主席李振瑋、楊哲灃、謝豪杰等人,都來共襄盛舉。由於今天最後一天,湧進許多民眾來逛市集、消費拿抽獎券,各個都希望幸運之神落在身上,能夠把大獎帶回家,絡繹不絕的人潮來消費,也讓攤商都笑開懷。

     今天的閉幕式的開場是由「鼓動福氣響叮噹擊鼓班」演出「大破連環撼山河」,是以宋江陣為故事主軸,學員們各個氣勢十足,整齊劃一的敲出震撼的鼓聲,並搭配身穿戰服手拿戰旗的學員共同演出,獲得滿堂彩;還有鑄強國小國古箏研習班、二胡進階班、客藝琴聲國樂班、婦女合唱研習班,均各自帶來精彩的表演。

     魏市長也逐一致贈感謝狀予各班的指導老師,用心教導鄉親正統的客家文化,讓客家文化得以傳承,分別是鑄強國小古箏研習班的饒天慈老師、二胡進階班的孫晨翔老師、客藝琴聲的國樂班的江正豐老師、鼓動福氣響叮噹擊鼓班的王金生老師,以及婦女合唱團研習班的張文華老師。
 
     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這次活動中也讓鄉親看到這一年市公所推展相關客家文化的成果展現,未來也會持續辦理客家相關活動,讓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同時也會辦理相關課程,讓客家文化向下扎根,也感謝客委會及縣政府長久來對花蓮市公所推動客家文化都給予大力支持。

   「復客來遊尞」的重頭戲就是消費抽好禮,凡消費滿一百元,就可以換取摸彩券,市公所準備了「台灣-日本大阪」單人來回機票機票、空氣清淨機、氣炸鍋等共二十七個獎項,最後在民眾的期盼下抽出幸運得主,最大獎大阪來回機票由花蓮縣民趙志明獲得。

2019-11-1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9086
2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38
3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91
4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2050
5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