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歡慶花蓮市與盛岡市締盟 「哈日購物節」送你到日本

花蓮市與日本岩手縣盛岡市將於十一月二十四日締結友好城市,為慶祝兩地情誼,花蓮市公所自本周起,連續兩周的星期五、六、日,在花蓮市舊鐵道行人徒步區(節約街口)舉辦「哈日購物節 許願送好禮」活動,結合日式風情主題與一連串吸睛好玩的和風互動遊戲體驗,還能帶回各式盛岡市特產,在全花蓮市消費滿一百元,還有機會抽中「台灣-日本花卷」來回機票。

  聞名世界的日本盛岡山車踩街遊行活動,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第四度到花蓮舉辦,屆時吹起濃濃的東洋風情,為花蓮掀起一波觀光熱潮;隔天盛岡市將與花蓮市舉辦締盟友好城市簽署儀式,增進兩市發展、民間交流與友好關係。為迎接盛事,市公所在締結前夕舉辦「哈日購物節 許願送好禮」,把滿滿的日式風情與好康活動呈現給民眾,花蓮市長魏嘉賢邀請各界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感受日本的魅力。

  記者會現場設置一座原汁原味的大型日式風格許願牆,魏嘉賢市長與貴賓們在繪馬造型許願牌寫下願望。「花蓮平安、幸福,盛岡市與花蓮市有誼長存。」魏市長念出寫下的願望後與貴賓們一起將許願牌掛上,為明天開跑的活動暖身。                                                                                                                                        

  魏嘉賢市長表示,岩手縣盛岡市是位於岩手山旁的城下町,也是岩手縣行政、經濟和文化的中心城市,由於當地的信仰和傳統技術完整地傳承下來,形成了歷史、文化和自然融為一體的美麗街景。這次最大獎送出的「台灣-日本花卷」來回機票,可以讓幸運兒就能實地到盛岡市一遊,感受城下町的歷史文化,也為兩市進行實質觀光交流;同時也希望透過「哈日購物節」吸引更多朋友來花蓮觀光旅遊及消費,也能來花蓮看花蓮縣政府與盛岡市共同舉辦的盛岡山車遊行。

  「哈日購物節」自明日起連續兩周的星期五、六、日下午五點至晚上九點在徒步區進行,活動有滿滿的驚喜及好康,憑十一月十五日至二十四日間,在花蓮市單筆消費五十元以上的購物發票,即可免費體驗許願牌彩繪,每日限量五十名;消費一百元以上,即可體驗日式搖獎機(福引わ)抽獎,抽獎內容包含盛岡市風土物產、南部鐵器、南部煎餅、日式手絹、和風羊羹等,最大獎是「台灣-日本花卷單人來回機票」。

  還有推出許多好玩的和風互動小遊戲,在十一月十五至十七日是傳統劍玉(んモ玉)、盛岡印象紙牌翻翻樂;十一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有電流急急棒、沙包挑戰,歡迎大人小孩一起放鬆玩耍。

2019-11-1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8949
2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670
3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33
4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1994
5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2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