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花蓮歐爸歡樂爆表

 花蓮市公所今天(2日)在福容大飯店舉辦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有45位由各里及各部落推薦的模範父親,接受花蓮市長魏嘉賢與各界的表揚肯定。魏市長以一襲大紅西裝進場,雷朋眼鏡加上閃閃發光旳領結,以及LED跑馬燈的手拿板,完全融入現場「花蓮歐爸」繽紛歡樂的氛圍。魏市長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在這特別的節日快樂,也呼籲為人子女事親至孝。

 上午九點鐘不到,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由家人陪同來到會場,市公所主任秘書徐國城與社勞課長蕭子蔚和公所員工歡迎大家的到來,並且安排座位及協助綵排。與會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蔣邦法、楊哲灃、胡仁順、蔡翼鍾、謝豪杰、蕭民隆、平島•部定、陳惠卿服務團隊執行長楊震。縣議員吳東昇、徐子芳、魏嘉彥、張美慧、李正文,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立委傅(山昆)萁服務處主任董佳穎、部落頭目林榮成、張錦雄、徐從、楊宗寰、林金星及各里里長等多人。

 今年的模範父親表揚會場以「花蓮歐爸」為主題,工作人員穿的西裝有鮮艷黃色、草綠、粉紅與天空藍等不同色澤,相當具有舞台效果,魏市長進場時牽著妻子吳韻晨及女兒YOYO、MOMO一起進場,大紅西裝,LED跑馬燈的手拿板以及閃爍發光的領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現場背景音樂播放韓國藝人PSY江南大叔的《Gangnam Style》,全場跟著騎馬舞的音樂擺動,歡樂爆表。

 魏嘉賢市長說,兩年前的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他是以超人裝進場,去年則走復古風,還提著一卡皮箱,今年是歡樂的花蓮歐爸,感謝社勞課的同仁發揮創意,讓模範父親的表揚大會每年都有精采的效果。他表示,前陣子曾經看過一個影片,一位百歲人瑞參加喜宴,將糖果放在口袋,回到家之後,把糖果給八十多歲的孩子,這個畫面讓人看了非常感動,孩子無論年紀多大,即便已經成家立業,在爸爸、媽媽心目中永遠都是孩子,父母希望孩子開心,沒有任何煩惱,這就是父母。

 魏市長呼籲在場每一個人事親至孝,他說,每一個在職場上的父母親真的都很辛苦,為了家庭及工作,奔波勞累,犧牲非常多跟家人互動的時間,因此希望為人子女能持續不斷地為父母付出,讓家庭幸福,在父親節前夕,祝天下每一位爸爸「父親節快樂」!

 魏市長也感謝妻子吳韻晨一路相伴,不僅是他有力的後盾,在他忙於市政工作時,妻子更是分擔照顧家庭及兩名女兒,讓他無後顧之憂。魏市長深信在每個家庭裡,父母疼愛子都是一樣的,而父親有如汪洋中的燈塔,時刻照亮孩子們的方向,更以臂膀撐起家庭的天空,同時是子女依靠的港灣。

 花蓮市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分別為:民德里周文彥(縣表揚)、民孝里李宏文、民享里吳明聰、民意里蔣晟文、民樂里陳宗賢、民運里李勝雄、民政里呂瑞得、民主里趙令祥、民族里蔡福源、民生里邵士金;主商里陳谷全、主勤里莊林捷清、主工里黃祺津、主計里温彥雄、主信里王復振、主義里黃竹圍、主學里林志義、主力里林銘龍、主權里陳昌祥、主農里江繼賢、主安里邱義峰、主和里洪輝一;國盛里徐竹龍(縣表揚)、國華里蔡坤來、國光里莫文偉、國治里王鳴勳、國威里陳文良、國魂里曹博賢、國聯里廖清和、國防里鍾民益、國風里李結正、國強里鐘東進、國興里張文雄、國慶里蔡友松、國福里羅建勳、國裕里蕭樹林、國富里吳啟鳳;撒固兒部落(國福里)林進義、拉署旦部落(國裕里)林光耀、根努夷部落(國富里)林清孝、幾可普部落(民享里)楊金正、華東部落(民孝里)黃國雄、達固部灣部落(國慶里)孫來福、嘎尼按部落(國興里)吾木.胡典、新夏部落(國強里)劉雲基。

2020-08-0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9086
2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38
3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91
4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2050
5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