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復客來遊尞」邀你來老屋逛市集拿好康 體驗懷舊風

   花蓮市公所自明天起連續兩周的星期五、六,在花蓮市好客市集舉辦「復客來尞」(客人來遊玩)好客市集促銷活動,花蓮市長魏嘉賢邀民眾一同來到客家老屋,聽復古音樂看電影、闖關拿好康、體驗懷舊童玩以及客家服及浴衣體驗,市集消費滿額還可以抽大獎喔!

   十一月八、九日登場的是「復古攤車日」,除好客市集原有20餘攤位還結合創意攤車,提供輕食餐飲、文青手作、藝術創作等;十五、十六兩日則是「好客復古趴」,現場呈現復古風格戶外音樂派對,結合復古童玩競賽有玩丟沙包、打陀螺、戳戳洞、傳統客家美食DIY、花蓮在地創作歌手及人才培訓成果展有太鼓班、歌謠班、國樂班演出。

    周六晚間六點還有限定版的「歡喜親子電影院」,十一月九日播放將「大冒險家」、十六日將播放「幸福路上」,歡迎一起體驗在老屋旁看戶外電影的樂趣,也享受週末的親子時光,只要自備板凳或野餐墊,就贈送爆米花及懷舊童玩。

    四天的活動裡還有各種好康,消費滿兩百就可以免費體驗客家服飾及浴衣活動;完成臉書按讚、客語通關、復古童玩競賽即可獲得市集折抵券三十元;只要在好客市集消費滿一百元即獲摸彩券一張,與市集攤商互動錄影還可以再獲得一張摸彩券,在十六日的閉幕式中,將抽出高級電毯、藍芽喇叭等大獎。

   這麼多好玩又好康的活動都在花蓮市公所後方的好客文化會館廣場,活動從下午三點至熱鬧到晚上八點,時時刻刻都精采,歡迎民眾相揪來。

    而花蓮市客家文化會裡特展「客迴東鐵展」,展出的是花蓮客家人在東遷開發的過程中,與鐵道發展出特殊的依賴關係,也歡迎民眾一起走入時光隧道,跟著客家遷移的足跡,一起來認識花蓮客家庄的鐵道記憶。

2019-11-0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9093
2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44
3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91
4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2055
5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