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捐羽絨被 花蓮市公所妥善分配物資

 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捐了200件的羽絨被給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花蓮市公益整合平台轉贈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協會的愛心,他表示,200件羽絨被將會妥善分配,並期盼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給予更多關懷。

 在花蓮市政推廣諮詢委員主任委員鍾文欽引薦下,花蓮縣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施鳳嬌日前捐了200件的羽絨被給花蓮市公所,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見證下,魏嘉賢市長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代為接受並發給感謝狀。

 魏嘉賢市長感謝鍾文欽主委的引薦,也感謝理事長施鳳嬌與總幹事林冠霖的愛心善行。他說,200件的羽絨被對花蓮市而言是相當重要的資源,每在寒冬時節前往需要關懷的個案探訪時,都會發現保暖的物資相當匱乏,有些弱勢家庭甚至只是蓋著一床薄被,保暖禦寒對他他們來說是相當不易的需求。

 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的成立有一段緣由,四年前,一架由台北飛往金門的班機,起飛不久因失去動力墜於基隆河,施鳳嬌當時也搭上這班飛機,身受重傷的她曾發願只要身體恢復健康,將會行善救人,華人太子愛心關懷協會因此而成立。

 協會以偏鄉關懷弱勢家庭為行善對象,包括長照戶、教育及獨居老人等多個清貧戶,他們將個人捐出以及來自各界的物資分類轉贈給有需要的家庭,讓愛與關懷能夠擴及更多。施鳳嬌理事長說,日前收到善心企業捐贈的兩貨櫃約有6000件的羽絨被半成品,協會將羽絨被整理後陸續送出,其中送了200件給花蓮市公所,希望能幫助花蓮市當地的清貧戶。

 魏市長說,這200件羽絨被將會妥善分配,他也呼籲花蓮鄉親,周邊若有個案需要協助,可通報給里幹事或里長,也可以反映到市公所社勞課,讓公部門全力來協助。

2020-07-0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9078
2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35
3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85
4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2048
5 2021-02-01 * 花蓮舞蹈劇坊捐款愛花蓮基金會 指定奮進愛花蓮獎學金使用
1238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