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企業捐贈抗菌洗手液守護幼童健康 魏嘉賢致贈感謝狀

   腸病毒疫情升溫,台灣三隆國際旅遊用品開發有限公司與日本莎羅雅株式會社( Дьч株式会社)共同捐贈一年份SARAYA(莎羅雅)抗菌泡沫洗手液,提供給花蓮市立幼兒園的學校師生使用,同時也現場教導幼童正確洗手步驟及方式,希望幼童能勤洗手,遠離腸病毒的威脅。市長魏嘉賢感謝企業主一起守護幼童健康,並致贈感謝狀予台灣三隆國際旅遊用品開發,同時呼籲小朋友當「洗手大使」,影響身邊人。  

  台灣三隆國際旅遊用品開發有限公司協理林品毅與日本莎羅雅株式會社食品衛生海外事業本部次長藤川平及台灣莎羅雅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營業經理胡玉婷、水禾實業總經理李偉銘等人,今天到花蓮市立幼兒園,捐贈抗菌泡沫洗手液及自動手指消毒機,希望學生在上、下課時能勤洗手,預防各種病毒。

  市長魏嘉賢表示,全年都是腸病毒好發季節,因此培養孩子洗手的習慣是非常重要的事,感謝企業對花蓮市孩子的關心,也希望孩子從小就能培養正確洗手的觀念及注重個人衛生,並告訴小朋友,回家後要扮演小老師,教父母如何正確洗手,杜絕腸病毒威脅及流感散布。

  「手手沾點水,搓出泡泡來,大拇哥、小妞妞通通都要搓一搓,泡泡可以深入每一個指縫,帶走細菌髒污喔!」。搭配可愛道具,以說故事的方式及唱唱跳跳的洗手歌律動,帶領全場學童在寓教於樂的方式下,教導孩子洗手的動作,以及在吃東西前、睡覺前、上完廁所也都要把手洗乾淨;幼童也跟著老師的步驟,以濕、搓、沖、捧及擦洗手五步驟來洗手。

  林品毅協理表示,由於孩子的健康很容易受到各種細菌的威脅,希望能提升幼童洗手品質以及乾淨程度,並在日本莎羅雅株式會社的支持下,讓捐贈活動圓滿達成,也祝福所有的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

  園長曾繁杰表示,增添校園防疫資源,對學校防疫大有助益,這次總共在六間廁所共裝設36台按壓洗手機及一台自動手指消毒機,未來會在校園內加強宣導,希望孩子從小就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一踏進學校,就能自動自發的洗手。

  有六十七年歷史的日本莎羅雅株式會社,長期著重研發清潔用品,所生產以天然原料製成的抗菌洗手液,在日本新幹線、全日本國際空港、全國醫療保健所,以及超過九成的中、小學,都是指定使用品牌;此外在韓國、泰國等國際機場等處,也都是使用該品牌的洗手設備。台灣三隆國際旅遊用品開發有限公司希望把好的商品推廣到灣各處,花蓮地區選擇從市立幼兒園開始,讓每個孩子都能從小培養正確洗手的觀念。

2019-10-2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4 * 市圖開辦哲學講座 帶領民眾走進有趣哲學生活
12020
2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9078
3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35
4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85
5 2021-02-03 * 打造友善客語環境 花蓮市首辦中高級客語認證成績斐然
1204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