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慰勞紓困承辦辛勞 遠百花蓮店為花蓮市加油打氣

 遠東百貨花蓮店長黃友誠今天(26日)下午到花蓮市公所,向承辦擴大急難紓困金的市公所員工加油打氣。他說透過媒體管道看到承辦人員的辛勞,也因為有些不理性民眾的舉動讓他也感受到基層員工的委屈,因此特地偕同副店長曾天賜及吉祥物太陽寶寶帶了下午茶來慰勞公所人員,也期盼在魏嘉賢市長帶領下,花蓮市公所員工持續以最熱忱的心與動力為市民服務。

 遠百員工及太陽寶寶一踏入市公所,立即獲得公所員工熱情掌聲,他們帶來了知名義式餐廳古拉爵製作的甜點與飲料總計有120份,希望能紓緩市公所員工連日來疲憊的心情。遠百還特地準備了加油打氣的手拿牌,以最熱情的舉動表達對市公所員工的支持,呼籲大家一起來愛花蓮。

 裝有甜點的點心盒上頭都有一張便利貼,黃友誠店長說,每張便利貼上的留言是遠百消費者特地為市公所加油打氣的字句。社勞課的員工特地把消費者的留言都貼起來,表達對遠百及花蓮鄉親的感謝。社勞課長蕭子蔚告訴課裡的同仁,只要想到有這麼多人的支持與鼓勵,再怎麼疲憊也甘之若飴。

 魏嘉賢市長與主任秘書翁美華代表公所員工向黃店長等人表示感謝,魏市長說,遠東百貨一直以來不斷關懷花蓮市各個角落,這次因為疫情影響,百貨公司也是受到蠻大的衝擊,但遠百仍持續關懷花蓮市的一切,也關心市公所員工在這段期間辦理急難紓困的辛勞,市公所會將這些力量轉化成服務每一位鄉親的動力。

 遠東百貨繼日前送小點心給醫護人員之後,這次則將關愛的行動轉移到花蓮市公所。黃友誠店長說,因為市公所員工常辛苦為市民解決各種難題並加強各項措施,讓花蓮市民在防疫期間仍有許多便民及快速服務,再加上最近忙於紓困的申辦服務,更是辛勞。

 黃店長表示,遠百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特別準備了古拉爵甜點及飲料,感謝市公所員工在疫情期間為花蓮的付出,在而防疫期間,遠百也主動調整各項措施,加強消毒清潔,盼與魏嘉賢市長及市公所員工一起為花蓮努力。

2020-05-2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4 * 市圖開辦哲學講座 帶領民眾走進有趣哲學生活
12026
2 2021-02-04 * 唱秋音樂祭創辦人捐款 偕愛花蓮基金會關切教育學習
11617
3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9093
4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42
5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9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