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黃復興花蓮黃榮華黨部主委袁憲治拜會魏嘉賢 肯定防疫作為

 黃復興花蓮黃榮華黨部新任主任委員袁憲治日前拜會花蓮市長魏嘉賢,肯定魏市長推動市政績效斐然之外,也對近日在防疫政策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希望未來能協助花蓮市公所,以多元推廣各項市政宣導與活動的方向來做有力後盾。

 袁憲治主任委員4月24日偕同副主任委員張道衡及執行長黃健平等人拜會魏嘉賢市長。他表示,魏市長是現任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因此,除了向其報告未來黨務工作以服務為首要之外,也將朝「青壯、行動、務實」方向來努力。

 袁憲治說,現在是國民黨的艱困時期,他到任之後主要的目標是把「老朋友找回來,讓新朋友加進來」,讓失聯黨員重新入黨,也積極招收新黨員。同時在各鄉鎮市也聘有幾位義務性質的副主委,與現有的工作同仁相輔相成,期盼讓黃榮華黨部服務的成果也能成為中國國民黨各民意代表堅實的後盾。

 魏嘉賢市長則祝賀袁憲治接任黃復興花蓮黃榮華黨部主任委員一職,深信袁主任委員的用心與積極,必能將黃榮華黨部治理得有所作為。魏市長也委請袁主任委員協助,希望能利用區黨部組織及小組長訪視黨員時協助花蓮市推廣包括路平、燈亮、水溝通等即時處理報馬仔系統,落實花蓮市「友善宜居」政策。此外,當前新冠病毒疫情嚴峻,魏市長也期盼黃榮華黨部協助將花蓮市防疫政策推廣至各社區,提醒花蓮鄉親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不被病毒感染。

 對此,袁主任委員表示非常樂於配合,他說,從社群媒體可以看到魏市長宣導防疫政策的作為,尤其市公所以3D列印防護面罩,以及員工一起合作Diy精油清潔皂,展現防疫無國界的溫度,將防疫用品贈送給美國、韓國及日本等國家的姊妹市,更是令人感動,因此,他與黨部成員絕對會全力協助魏市長,並且落實黨部由下而上回報制度。

 袁憲治主任委員為陸軍官校57期,戰爭學院97年班,曾任花東防衛指揮部參謀長、前奇策盟花東總督導,目前是雅居奇木雅石館負責人、花蓮縣奇石協會副會長。

2020-04-2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4 * 市圖開辦哲學講座 帶領民眾走進有趣哲學生活
11971
2 2021-02-04 * 唱秋音樂祭創辦人捐款 偕愛花蓮基金會關切教育學習
11562
3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8953
4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674
5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3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