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捐茶樹精油防疫 魏嘉賢頒感謝狀

 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日前捐了一批茶樹精油給花蓮市公所及幼兒園,做為防疫措施的必備物品,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新上任團委會會長李振瑋等人,也呼籲社會大眾在疫情當前,能以嚴謹的態度做好防疫措施。

 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24日下午偕同市民代表江如玲、黃達祥與陳惠卿等人拜會花蓮市長魏嘉賢與主任秘書翁美華,偕同一起到市公所的還包括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卸任會長邱繼豪、諮詢委員許張禮等人。李振瑋是以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會長的身分拜會,他與副會長江如玲和委員等人特地捐了一批茶樹精油給花蓮市公所及幼兒園,以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之需。

 魏嘉賢市長頒玫瑰石畫給卸任會長邱繼豪與新任會長李振瑋,肯定邱前會長對團委會付出心力,也期盼新任會長李振瑋注入年輕人的思維,讓團委會能引導更多人學習有活力,生活更亮麗。

 對於團委會贈送茶樹精油,魏嘉賢市長也代表花蓮市公所及幼兒園師生表達感謝。他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的影響,花蓮市公所也做好萬全防疫措施的準備,包括民眾洽公及市公所員工進入公所前必須先量測體溫,若有發燒症狀,均不得進入,市公所臨櫃人員以及有呼吸道感染症狀的民眾戴上口罩。另外市公所也已規劃異地辦公的整備工作,包括進豐生活園區的文化創藝教室及禮堂、民勤里活動中心及民運里活動中心等都提供做為異地辦公的優先選擇。

 魏市長表示,市公所承辦許多與民眾切身相關的業務,在承辦過程裡,難免會與民眾有近距離的接觸,基於防疫的觀念,已要求市公所同仁務必要做好自我保護的措施,此次市團委會贈送的茶樹精油除了部分交由幼兒園之外,也將優先提供給市公所非常辛苦的第一線同仁。

 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除了贈送茶樹精油給花蓮市公所之外,也將逐一送給花蓮市各國小。李振瑋表示,以後新卸任會長交接時都會有餐敘的流程,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特地取消餐敘的行程,而將經費轉移做為辦理茶樹精油製作的課程。

 李振瑋說,事前曾詢問過各校在防疫方面的需求,各校最迫切需要的是額溫槍,但該設備嚴重缺貨,另外也非常需要乾洗手及口罩,由於團委會曾經開辦過洗手液的課程,因此透過委員討論後決議邀請志工協助製作茶樹精油。他表示,茶樹精油乾洗手液的成分有酒精,具有消毒的功能,加入茶樹精油,可以滋潤,也可避免皮膚敏感者因為酒精而受到刺激。

2020-03-2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759
2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502
3 2021-02-05 * 公告宜蘭縣冬山河舊河道電動船110年農曆期間暫停營運 11889
4 2021-02-04 * 市圖開辦哲學講座 帶領民眾走進有趣哲學生活
12020
5 2021-02-04 * 唱秋音樂祭創辦人捐款 偕愛花蓮基金會關切教育學習
1161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