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蔚山廣域市觀光大使訪花蓮市 為十月包機直航暖身

 來自韓國姊妹市蔚山廣域市觀光大使一行十五人今天(24日)由市長室發言人全寅石帶隊拜會花蓮市公所,受到花蓮市長魏嘉賢及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公所員工熱情歡迎。魏市長表示,透過觀光大使的宣傳,希望能將花蓮市的美食與人文風情帶回蔚山市,也為十月十七日花蓮與蔚山之間的包機直航先行暖身,屆時期盼有更多的韓國觀光客來到花蓮旅遊,促進花蓮的觀光商機。

 市公所員工揮舞著中華民國與韓國的國旗熱情歡迎姊妹市的朋友,讓蔚山市參訪團受寵若驚。全寅石透過翻譯表示,魏市長在八月時曾經帶團參訪蔚山市,當時還帶來包括管樂及舞蹈的交流演出,讓他及市政府的同仁印象相當深刻,因此這次特地偕同蔚山市市政宣導委員長李在千及多名委員來到花蓮,希望加深彼此的情誼之外,也負有重要使命,就是要將花蓮的觀光資訊帶回蔚山。

 魏市長歡迎全寅石等人的來訪,他並透露,花蓮與蔚山市在十月十七日的包機直航,已經秒殺額滿,花蓮鄉親對於這次直航是相當期待的,因此希望未來能提升為固定航班。聽到魏市長的「秒殺額滿」,來自韓國的朋友以熱情掌聲表達他們的興奮,全寅石發言人說,他將會把這項訊息轉達給宋市長,而他也深信,蔚山市的市民也非常期待能夠搭乘直航班機來到花蓮旅遊。

 花蓮市與蔚山廣域市於1981年締盟姊妹市至今已有38年的情誼,魏市長表示,他在八月出訪韓國拜會蔚山廣域市長宋哲鎬時曾提到希望能以花蓮為優先選擇的觀光定點,以及雙方能包機直航的願景,感謝宋市長努力促成此事。

 魏市長指出,許多花蓮觀光業的朋友反映,韓國來台灣觀光的遊客逐年增加,到花蓮觀光的遊客也不少,但走訪了太魯閣美景之後,就搭車北上離開花蓮,並沒有在花蓮居住下來,以致花蓮觀光產業包括旅館民宿業界並沒有因為韓國觀光客來臺而獲取商機,因此,花蓮市公所與蔚山廣域市此次合作包機直航,除了推動兩國之間的觀光,也希望能為花蓮的觀光業界促進更多商機。

 蔚山廣域市此次安排四天三夜的花蓮行程,透過觀光遊程,深入了解花蓮的美麗景致。全寅石發言人說,屆時將會把花蓮的觀光景致及人文風情推薦給蔚山廣域市的市民,促成兩地更多的觀光交流與觀光活動。

2019-09-2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901
2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638
3 2021-02-05 * 公告宜蘭縣冬山河舊河道電動船110年農曆期間暫停營運 12027
4 2021-02-04 * 市圖開辦哲學講座 帶領民眾走進有趣哲學生活
12155
5 2021-02-04 * 唱秋音樂祭創辦人捐款 偕愛花蓮基金會關切教育學習
1173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