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國語文競賽頒獎 50人代表花蓮市參加縣賽

 花蓮市108年度語文競賽成績揭曉,市公所今天下午在三樓禮堂頒獎表揚,市長魏嘉賢肯定獲獎學生,並希望代表花蓮市參加全縣比賽的50名選手都能旗開得勝,為學校及花蓮市爭光。

 108年度語文競賽9月4日起一連兩天在鑄強國小舉辦,包括字音字形、演說、朗讀、作文、寫字等總計十四個項目,有257名學生參賽,經競逐後,62人獲奬,其中有50人代表花蓮市將在9月29日參加全縣決賽。

 市公所25日下午舉辦頒獎表揚活動,魏市長偕同民政課長潘堂盛到場向獲獎學生致意,與會還包括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楊哲灃、林百瑞、韓林梅、蕭民隆、平島∙部定,華大附小校長鮑明鈞與花崗國中校長李恩銘。擔任此次國語演說評審老師陳萬富以及國語朗讀和作文評審老師邱上林則分享對學生參賽表現的看法,同時提供在比賽時應注意事項的建議。

 魏市長感謝花蓮市區國中及小學對花蓮市公所辦理語文競賽的支持,讓的支持,尤其邀請評審的老師都相當專業,對於選手的優缺點予以評估,提升語文能力。

 「語文是人與人之間溝通互動的連結,對地方及國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此語文需要代代相傳,感謝家長的支持,老師的指導,學生的認真學習,讓參賽者在語文競賽上有傑出的表現。」魏嘉賢市長表示。

 「每個孩子在每一個階段不同的學習之後,能夠在生活做相關的運用。」魏市長說,栽培孩子成為未來的棟樑,是師長及家長最大的希望,花蓮市公所會持續辦理語文競賽,謝謝所有學校的協助與支持,

也謝謝教育處提倡語文競賽,市公所也會鼓勵更多家長加入推展語文教育的行列。

 50名代表花蓮市參加花蓮縣決賽的選手,包括字音字形國小組:楊知叡(華大附小)、李昀橋(明義);國中組:曾庭宜(自強)、葉力瑋(自強)。

 作文國小組:呂安(華大附小)、陳心婕(中正);國中組:陳榮光(花崗)、張中翰(自強)。寫字國小組:劉峻圻(慈大附中國小部)、邱也庭(中原);國中組:張沁筠(自強)、龐有晟(慈大附中國中部)。

 閩南語演說國小組:黃暄皓(華大附小)、陳昱仁(慈大附中國小部);國中組:葉子祈(國風)、楊妍頤(花崗)。國語演說國小組:賴可峮(明義)、林芊逸(慈大附中國小部);國中組:羅郁媗(花崗)、黃惠榆(國風)。客語演說國小組:林瑜媛(忠孝)、林瑜庭(忠孝);國中組:潘杰綸(花崗)、李昀蓁(國風)。

 國語朗讀國小組:葉耘辰(中正)、李欣蓎(海星);國中組:許鎧纓(國風)、李晴(國風)。閩南語朗讀國小組:楊苡晨(中正)、顏曼宣(華大附小);國中組:林彥均(慈大附中國中部)、王思婷(慈大附中國中部)。客語朗讀國小組:李品緣(中正)、王博禾(中正);國中組:朱嘉倪(慈大附中國中部)、梁家瑜(自強)。

 阿美族語朗讀國小組:張季羚(中正)、曾昱淇(忠孝);國中組:余如臻(花崗)、陳文勝(自強)。撒奇萊雅族語朗讀國小組:林妤馨(國福)、黃宇婕(明廉);國中組:平島∙恩軒(國風)。布農族語朗讀國小組:陳昊(中華)、田元(明恥)。太魯閣族語朗讀國小組:李嘉芸(華大附小)、陳方箴(海星);國中組:廖家慧(花崗)、朱濬庭(花崗)。泰雅族語朗讀國小組:許愷鈞(中正)。

2019-09-2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760
2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506
3 2021-02-05 * 公告宜蘭縣冬山河舊河道電動船110年農曆期間暫停營運 11891
4 2021-02-04 * 市圖開辦哲學講座 帶領民眾走進有趣哲學生活
12021
5 2021-02-04 * 唱秋音樂祭創辦人捐款 偕愛花蓮基金會關切教育學習
1161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