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中山市場一日限定快閃市集 邀請相揪迺菜市
 花蓮市公所日前舉辦「市場打卡趣 相揪迺菜市」摸彩促銷活動,並搭配臉書活動專頁分享按讚領摸彩券,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今天(28日)下午在中山市場(市八)的一日限定快閃市集,更吸引不少人前往「迺菜市」。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聯合促銷的五個市場包括復興市場、重慶市場、中華市場、中山市場與大同市場,活動從即日起到10月4日止,10月5日將會在重慶市場公開抽獎,歡迎花蓮鄉親踴躍消費。
 一日限定快閃市集邀請人氣爵士鼓街頭藝人黃奕為活動開場表演,活絡市場氣氛。參加快閃市集的各式特色攤商,包括有米戚風蛋糕、客家粽子、鹽滷豆花、小米甜甜圈等飲食攤位,還有串珠、檜木湯匙、陶藝製品、手工拼布商品、木製餐具等手作攤商。
 魏市長偕同市場所長邱信都出席一日快閃市集,感謝市場攤商支持市公所推出的聯合促銷活動。與會還包括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林百瑞,縣議員吳東昇也到場關切市場攤商的生有。中山市場自治會主委陳宗裕代表攤商向魏市長等人表達感謝,期盼透過聯合促銷活動為市場帶來商機。
 花蓮市包括中華、重慶等兩家市場積極爭取改變現狀,並在經濟部承辦的市集品牌裡取得優良市集的肯定,更有不少攤商獲得樂活名攤的星級認證。魏市長感謝各市場自治會持續努力及配合政策行銷,讓市場的品質保證獲得消費者的肯定。
 魏嘉賢市長指出,傳統市場是民眾每天採買食材的地方,販賣的生鮮百貨直接從產地銷到市場,消費者可以看得到也摸得到農產品及生鮮食品的品質。他強調,傳統市場保有市場的活力,以及攤商與消費者之間互動的人情味,傳統市場攤商的熱情招呼,是在其他新式賣場比較無法感受到的氛圍,因此希望藉由「市場打卡趣 相揪迺菜市」摸彩促銷活動,能夠拉近市場與民眾的距離,找回消費者逛菜市場的樂趣。
 今天在中山市場的快閃市集,現場發放六十元折價券,參與活動的攤位以漂浮氣球做為指示牌,讓持折價券的消費者就近辨別持券消費,爵士鼓街頭藝人黃奕的穿插表演,更帶動現場熱鬧氣氛。
 「市場打卡趣 相揪迺菜市」的摸彩活動持續至10月4日,活動期間只要消費滿200元就可向參與的市場攤商索取摸彩券,買愈多、送愈多,有機會抽中50吋液晶電視等家電。閉幕活動將於10月5日上午10點在重慶市場舉辦,現場將抽出幸運得獎者,得獎名單將公布在FB活動專頁以及花蓮市公所市場管理所網站當中,限期一個月內至市場管理所領獎,歡迎民眾於活動期間踴躍前往各公有零售市場消費。
2019-09-2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758
2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501
3 2021-02-05 * 公告宜蘭縣冬山河舊河道電動船110年農曆期間暫停營運 11888
4 2021-02-04 * 市圖開辦哲學講座 帶領民眾走進有趣哲學生活
12019
5 2021-02-04 * 唱秋音樂祭創辦人捐款 偕愛花蓮基金會關切教育學習
1160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