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同鄉公益總會贈休閒鞋 感謝花蓮市清潔隊員維護市容辛勞

 臉書社團有12萬名臉友的花蓮同鄉會今天贈送164雙休閒鞋給花蓮市清潔隊,感謝隊員們維護市容及整頓環境清潔的辛勞。花蓮市長魏嘉賢特地發給感謝狀,他說,同鄉會運用社團的力量,協助的弱勢案家超過三千戶,感謝大家的付出,在公益行善的道路上給予政府最大的後盾與支持。

 成立六年最近產生第12萬名臉友的花蓮同鄉會今天以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的名義,由理事長歐東昇偕同總幹事吳哲仲與常務監事王嘉揚等人捐贈休閒鞋給花蓮市清潔隊,由隊長吳慶展代表接受,魏嘉賢市長也發給感謝狀。

 魏市長感謝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捐贈休閒鞋給清潔隊員,他表示,花蓮同鄉會已成立六年,最近產生第12萬名臉友,當初從吃喝玩樂的資訊搜尋逐漸發展為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的成立,六年來協助過的弱勢案家已超過三千戶,包括幫忙弱勢火災戶重建,協助獨居長者與弱勢家庭的居家修繕,贈送生活物資,以及急難救助等,另外還舉辦捐血等善行,以行動展現對弱勢的關懷和社會的責任。

 魏市長說,農曆年後開工,麥當勞特地提供速食請隊員們享用,而現在有同鄉公益總會贈送歐洲知名品牌的休閒鞋,這些都是對清潔隊員的肯定,花蓮市公所會持續秉持對市容維護的信念,持續在環境清淨上付出心力。

 花蓮縣同鄉公益總會總幹事吳哲仲說,這批鞋子是外國朋友送到花蓮,希望同鄉會能協助送給有需要的家庭或個人,這樣的善行已是第二次,之前已經送到小學和部落裡的弱勢家庭,這次經由與公益總會主要幹部討論後,決定轉送給清潔隊,主要是有些隊員的經濟並不寬裕,因此在農曆年前特地向魏市長說明公益總會的想法,感謝魏市長的支持,讓公益總會一圓行善的信念。吳哲仲表示,這批鞋子來自歐洲,具有品牌的認證,各種尺寸都有,適合男性與女性,透過這次捐贈,也是表達對清潔隊員辛勞的感謝。

 同鄉公益總會此次送出164雙休閒鞋,樣式大方,有高統造型的,也有慢跑鞋,還有復古老爹鞋,其中也有不少適合在工作時穿的安全鞋,隊員當場試穿,有保守的款式,也有亮眼的色澤,挑到滿意的鞋款,都覺得很開心。也有隊員捨不得穿,將同鄉公益總會的愛心帶回和家人一起分享。

2020-03-1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7 * 大本運動公園籃球場修繕完工 農曆過年前對外開放
11796
2 2021-02-06 * 松成號關切弱勢及社福機構 花東兩縣總計捐7000禮盒
11473
3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759
4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502
5 2021-02-05 * 公告宜蘭縣冬山河舊河道電動船110年農曆期間暫停營運 1188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