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舞蹈是花蓮不可或缺的美景 魏嘉賢預祝教師舞蹈團公演成功

 中山舞蹈劇坊攜手花蓮縣教師舞蹈團10月6日下午在客家文化館演藝堂聯合演出「春風漫舞靚鄉情」,藝術總監張鳳琴老師特地邀請花蓮市長魏嘉賢蒞臨觀賞,魏市長以「舞蹈是花蓮不可或缺的美景」預祝這場公演圓滿成功,也感謝老師們對藝術的奉獻。

 張鳳琴老師日前偕同駐團老師林艾慧、蔡函樺以及教師舞蹈團團員,拜會長魏嘉賢市長,感謝魏市長對舞蹈藝術傳薪的支持。張老師說,10月6日下午兩點半在客家文化館演藝堂有中山舞蹈劇坊及花蓮教師舞蹈團的聯合公演,歡迎魏市長蒞臨和大家一起看舞蹈歡度國慶假期。

 感謝張老師的邀約,魏市長說,去年0206震災之後,公部門與民間攜手重建家園,而在心靈重建上也有不少社團熱心參與,包括中山舞蹈劇坊也藉由舞蹈散播歡樂與魅力,讓花蓮的鄉親享受非常溫馨的夜晚。他還記得去年的公演充滿春天的氛圍,一掃震災陰霾,花蓮人走過創傷,邁向充滿生機的未來,也要感謝文化藝術工作者的全力投入與付出。

 「春風漫舞靚鄉情」公演包括芭蕾、現代、爵士及濃濃鄉情的民族舞風,更結合客家的民謠組曲來編舞。張鳳琴老師說,希望這場公演可以帶給大家一起回味傳統農耕婦女勤勞的美與活力,以及舞蹈薪傳的長者與幼童一起跳舞的互動樂趣。

 花蓮縣教師舞蹈團成立至今已二十七年,魏嘉賢市長的母親林(王民)慧女士也曾經是教師舞蹈團的優秀助教。張鳳琴老師表示,教師舞蹈團除為學校藝術教育注入清新活水外,亦因各種示範演出及赴校輔導,帶動全民愛好舞蹈風氣及全面提升藝教的品質。

 該團曾獲邀前往美國西雅圖貝勒優夫市、美國夏威夷州希羅市、義大利西西里島嘉年華會等國家訪問演出,並獲邀參加馬來西亞舉行的2000年世界藝術節,精湛的演出,揚名海外。張鳳琴說,今年即將開立新的上課時段,歡迎各界的老師加入花蓮縣教師舞蹈團的行列,學習傳統舞蹈藝術,結合108課綱,帶給孩子們更健康的身心靈與美感藝術的創意啟發。

2019-10-0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7 * 大本運動公園籃球場修繕完工 農曆過年前對外開放
11908
2 2021-02-06 * 松成號關切弱勢及社福機構 花東兩縣總計捐7000禮盒
11584
3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876
4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620
5 2021-02-05 * 公告宜蘭縣冬山河舊河道電動船110年農曆期間暫停營運 1200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