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全民ha健走 魏嘉賢與鄉親一起愛花蓮做環保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27日)下午與花蓮鄉親在太平洋公園南濱段的太陽廣場出發健走,盡享太平洋浩瀚風光,以及健走運動的暢快。這是花蓮市公所繼去年在秋天辦理愛花蓮健走活動獲得熱情回響之後再度舉辦,逾四千人以熱情參與「愛花蓮做環保∙全民ha健走」的活動。魏市長表示,為帶動全民健走風潮,市公所除定期在每年春季舉辦健走活動之外,也從去年起於秋季辦理健走,希望藉此增進花蓮鄉親的健康體魄,也培養親子間的情感及溝通管道。

 「愛花蓮做環保∙全民ha健走」日前透過花蓮市公所LINE與臉書粉絲專頁預發活動訊息後,一直是花蓮鄉親關注的焦點,市公所不斷接到民眾詢問活動舉辦時間與地點,希望能掌握參與的機會。今天下午兩點不到,民眾陸續湧入,集結在太平洋公園南濱段,魏市長也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市公所團隊到活動現場,與花蓮鄉親一起暖身運動。

 在運動教練羅政葦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做暖身操,魏市長偕同參與活動的鄉親在鳴槍起走後,由南濱出發,沿著南北濱自行車步道,一路由北往南,沿途行經普照橋以及第九河川局最近才剛修繕完成的化仁景觀海堤,市公所在觀景台設點發放摸彩券,並於吉野石羊折返點由工作人員在摸彩券上蓋章。往返全程三公里的路程,參與健走的民眾彼此加油勉勵,沿途紀錄拍照,也有人以臉書直播,和好友分享花蓮市打造運動觀光城市的盛況。

 魏嘉賢市長致詞時先代表花蓮市公所歡迎花蓮鄉親熱情參與這場活動,他說,為讓花蓮鄉親培養固定休閒運動的好習慣,市公所近年來推出的健走運動,打破過去一大清早舉辦健走活動的模式,改在下午時間舉辦,這可以讓家長不需要一大早就把孩子叫醒,並且能夠在下午的時候一起出門參與活動,感受和家人一起健走的樂趣,也養成強健體魄。魏市長也感謝力挺支持市公所辦理運動賽事或休閒運動的花蓮縣政府、市民代表會以及遠東百貨花蓮店,尤其市代會的全力支持,讓健走活動有許多好禮可以贈送,以及豐富的摸彩好禮。

 前縣長傅?蜞m及市代會副主席李振瑋與立委蕭美琴和議員吳東昇、魏嘉彥等人也肯定市公所團隊辦理健走活動的用心。尤其有陽光市長美譽之稱的魏嘉賢市長更以小小經費創造最大的效益,打造花蓮為有活力的運動城市。

 魏嘉賢市長三年前補選上任,並在去年十二月當選連任,三年來,持續歷任建設施政,也積極辦理路燈認養、輔導照服員訓練增加就業機會、打造花園城市景觀、推動原住民特色產業、營造友善城鄉環境、改善市立幼兒園運動場地設施、活化利用閒置空間打造兒童戲沙池、強化基礎防災工作、提振市場消費商機、辦理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賽以打造運動觀光城市等多項施政獲得花蓮鄉親高度肯定。

 現場邀請JAD搖滾樂團表演,也提供多個宣導攤位,包括資源回收、災害防救、廉政宣導、Line與FB按讚送好禮、社福花市、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地方稅務局、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花蓮地方檢察署、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九區管理處、花蓮環境保護局等多攤,宣導攤位提供有獎徵答,讓參與活動的民眾獲取正確資訊,也對花蓮市政推動的成果更深入了解。市公所除了在健走現場發放摸彩券之外,也提供完走禮給全程走完的民眾,遠東百貨及愛買花蓮店也贊助兩千份的補給品及扇子,很快就索取一空。

 此次活動的摸彩獎品有55吋及50吋的液晶電視,還有iPad平板電腦、任天堂Switch Lite等,其他還包括除濕機、微波爐、吸塵器、禮券等多項好禮,由於獎品非常豐富,摸彩過程驚呼聲不斷,期待自己是最幸運的那一位。

 出席這場賽事的來賓包括前花蓮縣長傅?蜞m,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楊哲灃、胡仁順、許願神、江如玲、林百瑞、謝豪杰,縣議員吳東昇、魏嘉彥、楊華美議員服務處助理陳弘鳴,立委蕭美琴,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前理事長魏東河,遠東百貨花蓮店店長黃友誠,主學里長陳紀美雲,主力里林建成,國防里長黃強,國聯里里長森靜芬,國富里里長莊萬來,民主里里長許訓瑜,國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莊正昱等多人。

2019-10-2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7 * 大本運動公園籃球場修繕完工 農曆過年前對外開放
11807
2 2021-02-06 * 松成號關切弱勢及社福機構 花東兩縣總計捐7000禮盒
11482
3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764
4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513
5 2021-02-05 * 公告宜蘭縣冬山河舊河道電動船110年農曆期間暫停營運 1189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