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清潔隊開工 首日清運逾百噸垃圾

 花蓮市清潔隊大年初四開工,收取家戶累積多日的垃圾,市長魏嘉賢28日一早前往清潔隊致贈開工紅包給隊員們,感謝他們為花蓮市環境清淨付出心力。麥當勞花蓮店董事長楊政道也特地提供早餐慰勞,希望隊員們有著滿滿的活力。農曆春節後首日清運的垃圾量估算逾百噸,魏嘉賢市長提醒大家,花蓮市清潔隊30日起恢復夜間清運垃圾作業,請鄉親們配合做好垃圾分類。

 農曆新年連續七天假期,花蓮市湧進大批觀光客與返鄉人潮,為維護市容整潔,花蓮市公所服務不打烊,大年初一起在市區重要道路均加派人手打掃及清運垃圾,以維持乾淨的街道環境。

 魏嘉賢市長今天一早前往清潔隊向隊長吳慶展、分隊長林立峰及隊員們表達感謝,並發放開工紅包,他感謝楊政道董事長親送早餐,讓隊員有著滿滿的活力可以為民服務。魏市長期許清潔隊員持續以貼心的服務打造美好市容,讓花蓮鄉親感受到市政團隊致力市政建設的用心,也透過攜手合作,提升優質生活環境品質,並向營造友善宜居的目標邁進。

 魏嘉賢市長說,清潔隊員在農曆過年前每天忙於清運垃圾到除夕當天,龐大的清運量讓隊員們的工作相當吃重,過年雖然休假三天,但清潔隊每天仍派出值班人員清掃街道維護市容環境,年假三天結束,立即投入清運垃圾的任務,他提醒隊員包括行車或清運垃圾時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楊政道董事長特地為隊員們提供了雞塊、漢堡以及玉米濃湯、咖啡、紅茶與綠茶等飲品,他說,清潔隊員第一線擔負清淨家園的重任,是維護花蓮市容的重要尖兵,麥當勞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參與公益活動並持續社會關懷是企業體應盡之責,感謝清潔隊員讓麥當勞有回饋鄉里的機會。

 垃圾車出勤前,協力廠商逐一確認每輛車的狀況,隊員們也檢測壓縮系統,並將車輛外觀擦拭乾淨,以利執行清運任務。清潔隊長吳慶展說,今天清運包括垃圾、資源回收物及廚餘等,有往年的經驗,估算逾百噸,至於29日為清潔隊例休,不收垃圾,30日起則恢復夜間垃圾清運作業。另外在太平洋公園北側垃圾及資源回收臨時清運處也將從30日起每逢週二、週四及週六上午八點至中午十二點恢復作業,請花蓮鄉親做好垃圾分類。

2020-01-2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8 * 魏嘉賢關切善牧安置院生 以愛花蓮基金會名義贈送愛心禮券
11496
2 2021-02-07 * 大本運動公園籃球場修繕完工 農曆過年前對外開放
11807
3 2021-02-06 * 松成號關切弱勢及社福機構 花東兩縣總計捐7000禮盒
11482
4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764
5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51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