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宣揚廣澤尊王孝行愛民精神 聖王堂捐白米物資

 位於花蓮市和平路的聖王堂, 18日捐了兩百包合計四百公斤的白米給花蓮市公所,透過市公所社福公益整合平台轉送給花蓮市第一聯合里生活陷困的家庭。市長魏嘉賢感謝信徒大愛,以行動傳達廣澤尊王對世人的慈悲為懷。

 聖王堂堂主黃偉倫今天上午偕同響應愛心捐米的業者到花蓮市公所捐米,由魏嘉賢市長及社勞課長蕭子蔚代為接受並致贈感謝狀。黃偉倫堂主表示,這是聖王堂繼去年之後再度捐白米物資給花蓮市公所,感謝魏嘉彥議員引薦,也謝謝花蓮市公所讓聖王堂有行善助人的機會,未來將會持續透過市公所的管道捐贈物資給弱勢家庭或社福機構。

 魏嘉賢市長感謝聖王堂堂主黃偉倫與捐米單位,他說,「行善沒有時間表,隨時都可以起而行之。」聖王堂奉祀的主神是廣澤尊王,四年前從濟助周邊弱勢家庭開始做起,堂主與信徒們宣揚廣澤尊王孝行愛民的精神,長期對弱勢的關懷,不僅捐米,還有捐棺,這樣的善行令人感佩。

 黃偉倫堂主說,這四年來持續不斷,藉由聖王堂的信徒或透過網路臉書來募集,發送物資的時間每年在農曆八月廣澤尊王飛昇得道日,以及農曆春節前的寒冬送暖。黃偉倫指出,包括華山基金會、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美崙啟能發展中心、黎明教養院及畢士大教養院等,都是聖王堂捐贈物資的對象,未來仍將持續做善事,以彰顯廣澤尊王的大愛。

 富揚汽車業者何卉婕表示,感謝聖王堂讓她有機會擔任顧問總召,號召花蓮的店家一起加入捐愛心白米的活動,參與的店家包括金銀島互聯網、天晴了、奧莉維亞精典婚紗、詮速賽車場卡丁車場、S-Girl衣櫃子服飾店、富揚汽車等。何卉婕說,每次參與聖王堂的愛心活動,都有著滿滿的感動。

 「行善沒有時間表,隨時都可以起而行之。」魏嘉賢市長表示,這批白米物資將會轉發給第一聯合里生活陷困的邊緣戶。他說,花蓮市公所接受各方善心物資捐贈,透過社福資源整合平台,將物資有效並妥適分配給市區弱勢族群,也多次舉辦大型物資轉贈活動,將包括低收、中低收、特境、馬上關懷、近貧等家庭納入市公所社福關懷體系,市公所非常樂於成為社會公益的平台,歡迎善心人士、企業社團等洽詢花蓮市公所社勞課。

2020-02-1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9 * 花蓮市防疫不鬆懈 農曆年前加強市區防疫消毒
11707
2 2021-02-09 *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賢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11516
3 2021-02-08 * 蕭氏企業有限公司捐款春節助弱勢 17里100自強戶受惠
11732
4 2021-02-08 * 華紙花蓮廠商無限量供應次氯酸鈉水 助市民清潔防疫
12790
5 2021-02-08 * 魏嘉賢關切善牧安置院生 以愛花蓮基金會名義贈送愛心禮券
1162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