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魏嘉賢至東區老人之家 贈送福袋及春節禮金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10日)前往衛福部花蓮東區老人之家贈送春節禮金,並向設籍花蓮市的長者們請安,送給每人一個象徵十全十美的鼠年福袋。由於最近受到冷氣團影響,加上疫情衝擊,魏市長貼心提醒老人家,要注意保暖並勤洗手,讓自己平安健康。

 魏市長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以及承辦老人社福業務的同仁詹吟莉到東區老人之家,送給設籍花蓮市的154位住民每人200元紅包,並致上農曆新年的祝福,民立里里長蕭文龍也到場向長者們問安。老人之家主任宋冀寧代表大家表示熱情歡迎,感謝魏市長到老家探訪,為長者們帶來祝福。

 魏市長肯定東區老人之家照顧老弱,提供全人、全程、全隊的全面性照顧,去年更開辦了日照中心,為花蓮營造健康老化的優質家園。他說,每年包括春節、端午節、中秋節及重陽節時,市公所都會到東區老人之家探望接受公費安置設籍花蓮市的長者,關切他們的生活情況,也應景致贈禮品或禮金,期盼在新的一年,每位長輩平安快樂。

 花蓮市公所今年製作了鼠年吉祥的福袋,裡頭貼有十元的硬幣,象徵十全十美。魏市長送給長者每人一個福袋,有些老大人請東老志工幫他們拍拿著福袋的美美照片,也有長者把福袋裡的硬幣拿起來,在桌上轉起圈圈,硬幣滾動清脆的的聲響,看到老人家嘴角綻放的笑容,魏市長也跟著開心。

 在致贈福袋的同時,魏嘉賢市長也不忘提醒防疫的重要性。他說,進入東區老人之家前都要量體溫,並且要戴口罩,由此可見東老在門禁管控相當嚴謹。此外,受到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最近的氣溫明顯偏低,老人家一定要做好保暖的動作。同時避免疫情感染,除了必要環境需要戴口罩之外,魏市長提醒大家要勤洗手,保持健康身心靈,平安度過此波疫情。

 除了東區老人之家,魏市長也在今天前往美崙啟能發展中心、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以及民心里福氣站,致贈春節慰問金之外,另外還送給民心里福氣站長者每人一顆蘋果與橘子,希望健康的水果能為老大人帶來平安吉利的象徵。

2020-02-1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9 * 花蓮市防疫不鬆懈 農曆年前加強市區防疫消毒
11580
2 2021-02-09 *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賢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11390
3 2021-02-08 * 蕭氏企業有限公司捐款春節助弱勢 17里100自強戶受惠
11604
4 2021-02-08 * 華紙花蓮廠商無限量供應次氯酸鈉水 助市民清潔防疫
12665
5 2021-02-08 * 魏嘉賢關切善牧安置院生 以愛花蓮基金會名義贈送愛心禮券
1149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