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聖誕寶寶搬尿布 凝聚親子互動情感

~ 花蓮市公所與遠東百貨公司合作舉辦聖誕寶寶搬尿布,今天下午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小小選手展現超強臂力,提著尿布向前衝,場面非常歡樂。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花蓮鄉親的支持,他說,透過幼兒活動的舉辦,希望讓親子之間留下美好的回憶,市公所未來會再舉辦類似活動,凝聚親子情感,也對小朋友的人格發展有正面的幫助。


 聖誕寶寶搬尿布比賽在遠東百貨花蓮店舉辦,由於報名日前已經額滿,現場特地開放二十個名額,計有120名幼兒以三梯次分組競賽,魏嘉賢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社勞課長蕭子蔚出席,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韓林梅、陳惠卿、楊哲灃,縣議員魏嘉彥、吳東昇等人也到場,預祝參賽幼兒都有很好的表現。

 活動開始前,魏嘉賢市長與遠東百貨花蓮店企劃處處長馮茂智以耶誕老人的裝扮現身,他們還示範如何搬尿布,在過程中還演出逗趣的動作,讓現場笑聲不斷。馮處長表示,遠百以營造快樂的環境為目的,很高興能與市公所合作辦理寶寶搬尿布的活動,大小朋友或家長都能有個親子共融快樂的時光。

 魏嘉賢市長也感謝遠東百貨提供場地,讓市公所有機會辦理類似活動,也讓平日繁忙工作的家長,在遊戲中和孩子培養默契,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留下美好的回憶。魏市長的小女兒MOMO一歲八個月,這次也參加了搬尿布的比賽,他說,親子之間的互動應該從小就要培養,對於孩子未來的成長過程以及人格發展,絕對有正面的幫助。


 搬尿布比賽分為三梯次,各梯次採最快完成比賽的前三名為得獎者,第一名獎品為小朋友汽車安全座椅、第二名為滑步車、第三名是兒童餐椅。比賽的規定讓一到兩歲的小朋友拿著一袋尿布從起點處出發,走約五公尺的距離到終點,起點處有家長鼓勵向前,終點處也有家長不斷呼喊。

 有些小朋友還未出發就嚎啕大哭,有些小朋友則是家長無論怎麼呼喚,愣在起點處就是不走,也有小朋友聽到開始的聲音就飛奔向前,卻忘了最重要的尿布;也有小朋友在場地繞圈圈,玩起來了,更有小朋友投入比賽,搬完自己賽道上的尿布後,還幫其他的選手繼續搬,非常可愛。小小選手展現超強臂力,聚精會神的提著或拖著尿布向前衝,其中跑得最快的是邱姓小妹妹,她以三點七四秒獲勝,是全場速度最快的選手。

 許多家長對於這項活動都表示非常肯定,他們說,能陪伴孩子一起成長,凝聚親子之間的情感,這是用金錢換不來的時間,因此希望市公所每年都能夠定期舉辦親子活動。魏市長承諾,親子的活動未來會是常態性舉辦,市公所也會加強增添親子公園,讓小朋友有更多好玩及娛樂的場所。

2019-12-2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15 * 麥當勞送早餐 松成號贈禮盒 企業攜手感謝清潔隊員辛勞
11553
2 2021-02-15 * 花蓮市清潔隊開工 清運垃圾兼顧防疫消毒
11546
3 2021-02-09 * 花蓮市防疫不鬆懈 農曆年前加強市區防疫消毒
11572
4 2021-02-09 *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賢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11381
5 2021-02-08 * 蕭氏企業有限公司捐款春節助弱勢 17里100自強戶受惠
11597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