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耶誕關懷 包場邀家扶經濟扶助戶欣賞冰雪奇緣2

 花蓮市公所在耶誕前夕包場電影院,邀請家扶中心經濟扶助戶的家庭一起欣賞《冰雪奇緣2》,有150名家長與孩子到場看電影。小朋友到了現場,開心吃著爆米花,眼神專注的看著影片,情緒也隨著劇情而起伏不已。看到孩子們歡笑的眼神,魏嘉賢市長期盼他們有著快樂童年的回憶,也感謝社福機構長期陪伴及對弱勢的關注。

 12月20日耶誕節前夕,秀泰影城四樓充滿著歡笑聲,在家扶人員協助下,家扶的孩子和家長陸續報到,每人還發給爆米花及飲料,有些小朋友迫不及待一口接一口吃起爆米花,看著大廳螢幕的影片介紹,期待《冰雪奇緣2》的播映。

 魏嘉賢市長伉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到場慰勞社勞課長蕭子蔚和同仁們辦理耶誕節關懷活動的辛勞,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也與志工們一起協助報到作業,並感謝市公所辦理包場看電影,讓孩子有個快樂童年回憶。花蓮市代表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黃達祥、楊哲灃、韓林梅、林百瑞、陳惠卿、蕭民隆也到場和小朋友一起看電影,對於市公所辦理這項有意義的活動都表示高度肯定。

 魏嘉賢市長表示,市公所在耶誕節前夕,透過家扶中心邀請長期關懷的家庭,一起來參與耶誕節的活動,藉由影片欣賞讓孩子們有著快樂的童年回憶之外,也期盼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夠很幸福。

 「市公所運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對孩子們的關懷並且陪伴成長,包場看電影也是其中的一種。」魏市長也感謝許多善心朋友長期對弱勢的關注,對於花蓮市執行社福公益的政策給予肯定與支持,讓市公所有更多的力量來協助需要幫忙的朋友。

 七歲的林姓小朋友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她說平時都是在家裡看電視裡的卡通片,沒想到電影院的螢幕比家裡電視還要大,她開心的說,很喜歡艾莎公主,也希望自己跟艾莎公主一樣也擁有魔力。四歲的陳妹妹出生時,冰雪奇緣第一集已經上映多年,她是從電視裡得知冰雪奇緣,她跟林姓小朋友一樣非常喜歡艾莎公主,希望自己以後也能有一套公主服,像艾莎公主一樣美美的。

 和孩子們一起看完電影後,魏市長特地和公所的主管分享寓意相當深的一句話,「正當你以為自己找到方向的時候,生命又會把你丟上另一條道路。」他說,曾經讀過一篇文章,生命是一種過程,雖然過程充滿著無常及不可預測,但在整體的生命裡最終還是具有規律及目的,因此無論是在哪個過程,都應珍惜人生的軌跡。

2019-12-2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15 * 麥當勞送早餐 松成號贈禮盒 企業攜手感謝清潔隊員辛勞
11561
2 2021-02-15 * 花蓮市清潔隊開工 清運垃圾兼顧防疫消毒
11547
3 2021-02-09 * 花蓮市防疫不鬆懈 農曆年前加強市區防疫消毒
11579
4 2021-02-09 *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賢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11390
5 2021-02-08 * 蕭氏企業有限公司捐款春節助弱勢 17里100自強戶受惠
1160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