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北玄宮捐贈普渡物資10年未中斷 魏嘉賢感謝信徒善舉

 花蓮市北玄宮今天(11日)捐贈 350份中元普渡物資給花蓮市公所,市長魏嘉賢到場頒贈感謝狀,他說,北玄宮發揚北極玄天上帝慈悲救世、濟弱扶貧的精神,連續十年將普渡物資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公益整合平台轉贈給弱勢,感謝信眾大德的善舉,這些物資會在最短時間內分送出去,也讓社會大眾感受到北極玄天上帝普惠眾生的大愛。

 北玄宮日前舉辦中元普渡,並在今天將普渡物資轉送出去,魏嘉賢市長今天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到場頒贈感謝狀,並由花蓮市清潔隊協助搬運,現場亦有自強國中的學生,透過服務來感受幫助弱勢的宗教精神。

 魏市長感謝北玄宮宮主張政祺對花蓮市弱勢族群的關切,十年來捐贈普渡物資不曾中斷。他表示,北玄宮將信徒認養的普渡物資轉贈給社福機構,還包括透過公部門的社福公益整合平台,讓有需求的家庭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拿到有愛心的生活用品。

 魏市長說,350份物資轉贈給人安基金會、美崙啟能發展中心及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之外,還包括轉送給花蓮市的弱勢家庭、低收與社福邊緣戶。魏市長指出,若有善心人士或企業界要捐贈物資,可以透過花蓮市公所的公益平台。他也呼籲花蓮鄉親,在身邊若發現有生活陷入困境亟需關切者,可直接聯絡市公所社勞課,或里長與里幹事,大家攜手一起來幫助他們暫度難關。

 北玄宮的普渡物資包括泡麵、沙拉油、米粉、素蠔油、餅乾、麥片以及白米等家庭常用民生物資,宮主張政祺說,北玄宮從民國九十九年的160份贊普到現在,逐年增加,今年則有1036份,感謝信徒大德熱心贊普,其中指名要捐贈的有915份,北玄宮依需求人口數比例,將普渡物資妥善捐贈給花蓮市公所等公部門及社福機構。

 張政祺指出,北玄宮的信眾們以行動關懷,也是對社會的回饋,送給鄉親的物資全都是家庭常用的民生用品,相當實用,也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人關注弱勢族群,攜手共度生活的難關。

2019-08-1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07 * [公告] 111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11198
2 2021-03-25 * 無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花蓮市轉贈社福機構
10439
3 2021-03-25 * {公告}地政事務所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及建物公告(溪湖.羅東.蘆竹.板橋.關山地政事務所) 10498
4 2021-03-25 * {公告}地政事務所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及建物公告 10522
5 2021-03-24 * 耕地三七五租約相關公告 1043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