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榮服處長周興國拜會魏嘉賢 感謝市長對榮民溫馨關懷

 花蓮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今天(29日)下午拜會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花蓮市公所長期以來與榮服處合作,尤其魏市長對榮民的關懷更是受到肯定。七月中旬接任處長職務的他希望魏市長能秉持以往,繼續與榮服務處攜手照顧轄區內的榮民老人家。對此,魏市長表示義不容辭,他強調,榮民長者畢生奉獻軍旅,對國家貢獻多,透過榮服處管道,市公所將會表達公部門對榮民的關懷心意。

 七月中旬獲拔擢接任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一職的周興國,為海軍官校74年班,少將退役,曾任輔導會簡任視察、白河榮譽國民之家副主任等職務,今天下午拜會魏嘉賢市長,雙方互贈紀念品,並達成繼繼續合作的共識。

 周興國處長說,在上任時,前處長方矩就已告知,花蓮市公所與榮服處的密切配合,因此透過這次拜會,希望未來在春節揮毫、端午節慰問,老榮民共同訪視的社會資源鏈結,以及農曆春節前的愛心年菜圍爐等,都能與花蓮市公所繼續保持合作關係,尤其在魏市長支持下,能與榮服處一起照顧轄區內的榮民長者。

 對於跨單位的持續合作,魏嘉賢市長表示非常樂意,他說,榮民長者終身奉獻軍旅,戎馬一生,對國家貢獻甚多,站在公部門立場,更該主動提出照顧關懷的資源,以表達對榮民長者的感謝。

 魏市長提及多年前曾受單身榮民李武卿老先生的遺囑委託見證,老人家生前立下遺囑,其擁有的三條各五兩重的金,其中兩條捐贈給門諾基金會及榮民服務處,另外一條委託魏嘉賢捐贈給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魏市長指出,老先生因為有不動產,不符合社會福利補助,經由花蓮榮服處轉介後,由老家協會接手送餐服務。

 李武卿老先生的生前委託,讓感人美事流傳下來,魏市長說,這是一件令人感動的善事,也因此他在擔任花蓮市長後,秉持前幾任市長對榮民長者的照顧,除了農曆春節前的愛心年菜圍爐之外,也發揮物資整合平台功能,不定期轉贈米、油等物資給榮服處,委由該處志工系統,送到需要的榮民長者手中,讓每一份物資發揮最大效益。

2019-07-2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07 * [公告] 111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11203
2 2021-03-29 * 花蓮市清明節防疫 魏嘉賢籲請民眾分流掃墓
9705
3 2021-03-29 * {公告} 地政事務所辦理未辦繼承土地及建物公告 10107
4 2021-03-29 * 花蓮市公所廣納各界建言 與市政委員齊心推動市政
10429
5 2021-03-28 * 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好手齊聚國福球場競技
959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