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幼小班學習成果發表 魏嘉賢與小朋友一起趣味競賽

 花蓮市立幼兒園小班小朋友今天(28日)發表主題學習成果,透過趣味體能競賽探索身體的奧秘,以及這一學期的課程認識了身體的各個器官,以及了解身體的功能。花蓮市長魏嘉賢也到場和小朋一起參加趣味體能競賽,肯定師生共同在課業上的努力與學習。

 經過一年的學習,市幼小班的小朋友即將步入中班,在小班的這一學期裡,他們除了學習與人相處之外,也學習怎樣照顧自己。而在這學期的主題課程裡,老師與孩子一同探索身體的奧秘,認識身體的各個個器官,了解身體的功能,市立幼兒園特地在學期末為小朋友舉辦主題成果展,以「奧林匹克運動會」和家長一起看到小寶貝的成果。

 魏嘉賢市長感謝園長曾繁杰及老師們的用心,以及家長放心讓小朋友到市幼來學習。他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透過幼兒教育讓小朋友體驗生活模式,讓家長一起參與,也讓小朋友了解運動家的精神。未來市立幼兒園會針對各種不同主題、節慶來規劃課程,尤其在銜接教育的部分也能夠加強課程,讓孩子在幼兒教育裡獲取知識及成長茁壯。

 今天的活動先以家長與小朋友互動遊戲做為暖身,之後分組進行,趣味體能競賽包括障礙接力、嘴上好功夫、正中紅心、大力士拔河等多項,小朋友在家長帶領下,穿越障礙路徑,包括跨欄、呼拉圈、角錐等,現場充滿尖叫驚呼聲,好不熱鬧。

 而在嘴上好功夫的單元裡,小朋友在家長協助下,嘴裡叼著吸管將橡皮筋從起點傳到終點,旁邊加油聲不斷,相當刺激。在正中紅心的單元裡,家長與小朋友協力用湯匙運送紙球,投進圓桶,這是採取分組遊戲,大家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完成使命。

 在大力士拔河的趣味競賽裡,分為幼幼組,以及家長和老師組,為了贏得優勝,大家使盡吃奶的力氣賣力的拔河,加油聲此起彼落,讓活動邁入最高潮。而在榮耀的時刻裡,大會宣布得獎名單,值得一提的是,包括精神總錦標、體能一級棒、勇不放棄獎、團隊合作獎、超級大聲公以及可愛飛毛腿等獎項,全都是小班小朋友及老師一起自製獎盃,也讓這次的成果發表不僅認證小朋友的學習成果,更多了DIY的實質意義。

2019-06-2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26 * 慈濟基金會55周年慶 送花蓮市清潔隊壽桃分享喜悅
9440
2 2021-04-26 * [兵役] 110年役男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入營時程申請須知
13727
3 2021-04-25 * 地爆天星搖滾夢 高校樂團熱唱嗨翻天
9827
4 2021-04-24 * 春天好食節千人席地野餐 大小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9565
5 2021-04-24 * 花蓮市區光復街等路段26日起路面刨鋪 請用路人配合改道
984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