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公所表現優異 調解業務全縣第一 役政唯一優等

 花蓮市公所執行調解業務考核歷年來一直保持全縣第一名,包括役政業務也在今年獲得全縣唯一優等的單位,其中調解委員會前主席李維通服務年資三十年獲得內政部長獎,現任調解委員會主席李建興服務年資二十年獲得行政院長獎的肯定。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出席花蓮縣特優村里長、績優調解委員、民政役政人員及孝行獎表揚大會時向花蓮市獲獎人員致意,並恭喜他們獲奬。

 這項表揚活動28日在美侖大飯店舉辦,由縣長徐榛蔚主持及頒獎。魏嘉賢市長出席並代表花蓮市公所接受調解業務考核第一名及役政業務全縣唯一優等頒奬。

 魏市長指出,為民服務要將心比心,這是公部門任何單位從業人員應有的工作態度,鄉鎮市長也跟村里長一樣,站在民眾的角度來提供協助,恭喜花蓮市獲獎的人員,花蓮市會繼續提供優質的服務內容及態度。

 花蓮市在107年度的調解業務考核獲得全縣第一名,而在獨任調解績優人員獲縣長奬的則包括在前調解委員會主席李維通、委員呂闕秀梅、鍾文欽、游淑惠、李建興、吳培珍、魏進忠、蔡志通、吳健澧、葉仁基、江如玲、郭應義、林西東、鄭岑蓉等多人。另外,轉介調解績優獲縣長獎的包括花蓮警分局小隊長呂國成、警員王仲榮、林青錦、黃子晃、袁家勳、詹皇晨、自強派出所警員林冠叡、明台產險專員柯昆宏等。

 花蓮市公所表示,目前擔任花蓮市調解委員會主席李建興除了在獨任調解績優人員獲縣長奬之外,也因服務年資二十年,獲推薦接受中央頒給行政院長獎,前主席李維通也因服務年資三十年以上獲頒內政部長獎的肯定。另外,調解業務考核有功人員還包括張秋雲、吳彥威等二人,而花蓮市公所里幹事張華珍則獲績優民政人員肯定並在日前獲內政部表揚。

 在役政業務方面,花蓮市公所再獲肯定,除了獲得全縣唯一優等之外,承辦人員邱毓婷及林玉珊也獲役政績優人員,在今天的頒奬活動中公開表揚。

 特優村里長表揚的名單裡,花蓮市有國裕里長杜曉炬、主計里長張憲聰。杜曉炬里長關注里內社區夜間照明、水溝清理、道路坑洞修補等事項,讓里民有安全的環境及舒適優良的生活品質。

 主計里長張憲聰日前獲內政部表揚,其擔任里長二十五年,本著服務里民熱忱,為里內大小事竭盡心力,其積極成立並推動花蓮市計工社區發展協會、健康關懷福氣站等,對於關懷弱勢和救助貧困不遺餘力。其並積極爭取經費,提升里內生活品質及滿足里民的實際需求,增強里民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張憲聰參加巡守隊十四年,持續守護里民之安全不曾間斷。此外對於里內閒置空間雜草叢生,可能藏有鼠蛇等,因此為改善社區環境及居住安全,不定期主動清除乾淨,任勞任怨。其造福鄉里讓長輩感受社會溫暖,更不時關心里民、扶助弱勢,為里民心目中之好里長。

2019-06-2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26 * 慈濟基金會55周年慶 送花蓮市清潔隊壽桃分享喜悅
9334
2 2021-04-26 * [兵役] 110年役男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入營時程申請須知
13597
3 2021-04-25 * 地爆天星搖滾夢 高校樂團熱唱嗨翻天
9710
4 2021-04-24 * 春天好食節千人席地野餐 大小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9460
5 2021-04-24 * 花蓮市區光復街等路段26日起路面刨鋪 請用路人配合改道
973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