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長盃木球賽登場 17隊選手球技交流

 花蓮市長盃木球賽5月2日在化道路球崙運動公園舉辦,總計有17隊近百名選手在球場展現球技實力。木球是一個結合高爾夫球與槌球精華的運動,非常適合各年齡層參與,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市公所會持續辦理並且希望這項運動能夠向下扎根,培育更多運動人才。

  這場賽事由花蓮市公所指導,社團法人花蓮縣肢體傷殘福利協進會主辦,花蓮縣體育會木球委員會承辦。木球錦標賽的場地雖然是在戶外,但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全球的影,現場也要求球員做好防疫措施,包括量額溫及以酒精消毒,同時也要求球員在未比賽時務必要戴上口罩。

魏嘉賢市長偕同花蓮縣體育會副書長曾煥堯、木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林連明、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立委傅(山昆)萁服務處主任廖玉筍等人為賽事開球。

  魏嘉賢向選手們致意,期盼大家無論是為團隊或個人,都能有超越自己的成績,最重要的是以球會友。他說,上任以來,以運動推動觀光,希望能將花蓮市打造成為具活力及健康的城市。

木球是起源於台灣的一項戶外運動,花蓮縣選手去年在全民運賽事裡有著相當亮麗的成績。魏嘉賢說,國內有許多國小及國中的學校積極推廣木球運動,這項運動非常適合各年齡層,市公所仍將持續推廣,希望能將木球運動向下扎根,培育更多的族群及運動人才。

此次參賽隊伍分為社會男子組及社會女子組,總計有17支隊伍,社會男子組包括花崗山A隊、花崗山B隊、花崗山C隊、花崗山D隊、花崗山E隊、福鷹木球A隊、福鷹木球B隊、壽興老人隊、吉安木球A隊、世代木球隊。社會女子組則有花崗山A隊、花崗山B隊、花崗山C隊、福鷹木球隊、壽興老人隊、吉安木球隊及世代木球隊。

市長盃木球賽登場 17隊選手球技交流 市長盃木球賽登場 17隊選手球技交流 市長盃木球賽登場 17隊選手球技交流 市長盃木球賽登場 17隊選手球技交流
2021-05-0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5-02 * 花蓮市爭取原民會補助 開辦烘焙食品技術士丙級訓練
9404
2 2021-05-01 * 建中名師傳授作文實戰攻略 人人都能「大作文章」
9317
3 2021-05-01 * 母親節將屆 魏嘉賢至福氣站向長者致意祝福
9183
4 2021-04-30 * 「奇萊玩一夏」5/1開放報名 用鐵馬騎遍花蓮最美的風景
13403
5 2021-04-29 * 幼兒符號大探索 百貨公司變身戶外教室
952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